>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贡米搞怪整队友 破案撩汉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贡米饰演“丁灵琳”剧照
贡米饰演“丁灵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18热播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边长浪子》,近日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在众人为破案忙得焦头烂额时,贡米所饰演的丁家大小姐“丁灵琳”则在为救心上人献出“童贞”之后,再度回归乐观,延续了以往古灵精怪的个性,实力反整队友,在玩世不恭的心上人面前扳回了一局。

  在《新边城浪子》中,内地新生代女星贡所饰演的“丁灵琳”本是一个天真活泼、娇俏可爱的少女,但因崇拜英雄而踏入江湖,同饰演“叶开”的于青斌展开了一场“奇幻之旅”。怎奈一片痴心总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让观众为他们干着急。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初尝恋爱滋味的贡米因不满心上人对自己的视而不见,故意同对自己心生好感的“路小佳”张峻宁一起喝酒谈天,上演了一出“撩汉”的好戏,让心上人负气吃醋。而就在心上人请求帮助时,无厘头的贡米又大玩整蛊,让他在沙漠上跑一百圈才罢休。鬼马伶俐的样子不仅让心上人哭笑不得,也让网友们不忍心责怪。据贡米回忆,当初在拍这场戏时,于青斌在沙漠上顶着风连跑了好久,当真是“贡米动动嘴,斌哥跑断腿”。

  也有网友发现,一向充当“猪队友”的贡米,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逐渐“智商上线”,接连帮助队友们发现了几个重要线索,可谓破案撩汉两不误,而案情也变得逐渐明朗。最终大家能在贡米的帮助下顺利破案吗?而好事多磨的贡米又将情归何处?敬请收看今晚22:18播出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98397.shtml report 1127 贡米饰演“丁灵琳”剧照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18热播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边长浪子》,近日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在众人为破案忙得焦头烂额时,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