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言不合就吃醋 贡米《新边城浪子》疑陷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贡米、张峻宁戏中依偎
贡米、张峻宁戏中依偎

于青斌、贡米、张峻宁《新边城浪子》剧照
于青斌、贡米、张峻宁《新边城浪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迄今,北京卫视首部周播剧《新边城浪子》热播已有两周,不仅收视节节攀升,还凭借精良的制作、高颜值的阵容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其中,90后小花旦贡米所饰演的呆萌侠女“丁灵琳”,不仅因为清新脱俗、活泼可爱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纯真无邪的个性和“猪队友”的属性也让张峻宁、于青斌两大主演“又爱又恨”。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贡米所饰演的“丁灵琳”因为怀疑于青斌和张馨予二人假戏真做,一言不合就打翻了醋坛子,不仅同于青斌大吵一架,还向他泼水,发誓再也不管他的死活。可刚吵完架,转眼发现有人要害他,又一股脑地跑去救人,可谓“刀子嘴豆腐心”,而她和于青斌这对“欢喜冤家”也因为状况百出,成全剧“笑果”担当。但上周张峻宁版“路小佳”的上线,则让这对大量吸粉的CP组合迎来了不小的考验。女扮男装改走“攻”路的贡米不仅被当场戳穿,还被张峻宁“反撩”,二人结下了“迷之缘分”。对贡米心生好感的张峻宁还会做出什么举动?在心上人面前屡遭冷遇的贡米又会有怎样的行为?她和张馨予、张峻宁、于青斌几大主演会就此身陷“多角恋”吗?这就要观众到后面的剧情中寻找答案了。

  谈及剧中“丁灵琳”的爱情观,贡米表示,其实自己是很佩服她的。在贡米眼中,丁灵琳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女孩子,她为了追寻自己的心上人,一路奔波不离不弃,得知心上人被俘后,又只身犯险,是很值得钦佩的。别看她武功平平,一直充当“猪队友”,但关键时刻她绝不临阵脱逃,为人也很热心仗义,担得起“侠女”这个称号。

  根据贡米的透露,“丁灵琳”在后期会对剧情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而她和“叶开”、“路小佳”之间还会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发生。更多精彩和悬念,敬请收看今晚22:18北京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的大型武侠剧《新边城浪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4855.shtml report 1754 贡米、张峻宁戏中依偎于青斌、贡米、张峻宁《新边城浪子》剧照搜狐娱乐讯迄今,北京卫视首部周播剧《新边城浪子》热播已有两周,不仅收视节节攀升,还凭借精良的制作、高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