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剧情有毒 女二屡杀男主为哪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一龙 

  搜狐娱乐讯 由古龙先生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播出至今已有一段时间,虽然此类超级IP在影视化的过程中难免有所改编,但尚在可以理解的范围,网络上口碑也颇为不俗,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暑期档中也显出了传统武侠不随波逐流的正派画风。不过随着剧情发展,许多网友也不禁大呼:“这剧情有毒,女二坚持不懈杀男主是为哪般啊。”

  该剧中的男主和女二分别是傅红雪(朱一龙饰)和翠浓(柴碧云饰),二人在原著里也是真实存在的一组CP,而在剧中,傅红雪为杀马空群(邱心志饰)以报父仇而生,翠浓却是马空群的义女兼暗探首领,二人站在截然相反的立场上,虽有情意但注定没有结局。而有趣的是,一心复仇的傅红雪迄今为止也尚未对马空群下手,反而是翠浓为杀傅红雪可谓费尽心机,悬崖边的突然刺杀;对叶开下毒威胁其对傅红雪出手;趁其醉酒欲杀;趁其毒发入魔欲杀。在昨晚的剧情中,更是干脆将自己与傅红雪关在一间密室中放毒,准备同归于尽。花样之丰富,手段之激烈,令人瞠目结舌,被网友戏称为“真·相爱相杀”。实际上这也是古龙先生作品的特点之一,不同于金庸主角拘泥于江湖大义、礼法道德,古龙江湖的人物坚守的更多是自己内心的是非善恶,快意恩仇毫不拖泥带水,翠浓如此,“林仙儿”,“白飞飞”,“石观音”等古龙笔下亦正亦邪的角色同样如此,这也大概是读古龙会感到一股江湖豪情扑面而来的原因之一吧。

  据了解,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同归于尽”失败后遭马芳铃(张馨予饰)驱逐的翠浓再度施计归来,欲利用傅红雪体内的蛇毒进行对他的第N次谋杀。不禁让人感叹,别人家七夕发糖,这边却将相爱相杀进行到底。更多高能剧情,可以锁定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18分播出的《新边城浪子》,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2071.shtml report 1318 朱一龙 搜狐娱乐讯由古龙先生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播出至今已有一段时间,虽然此类超级IP在影视化的过程中难免有所改编,但尚在可以理解的范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