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丽江山》热播 王雨实力诠释“禁欲系”大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秀丽江山》热播 王雨实力诠释“禁欲系”大哥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照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照

王雨 饰演阴识
王雨 饰演阴识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改编自李歆同名网络小说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中。该剧由内地当红小生王雨携手林心如、袁弘、李佳航、洪小铃等联袂主演,讲述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

  剧中,王雨饰演阴家长子“阴识”,对于家和责任他总是顾虑太多。面对邓婵(洪小铃 饰)他太在意正宫与小妾的名分,宁愿让自己深爱的女人远嫁成为一家之母,也不要她留在自己的身边做妾,但阴识千算万算终究算不过命运,在与邓婵擦肩而过的那一刻没想到这一转身竟然会是一辈子。

  面对表妹阴丽华(林心如 饰),阴识可谓是操碎了心。为保阴家无忧大哥从一开始不让丽华与刘秀(袁弘 饰)相见,在昆阳之事时命阴兴带领一千阴家影士相助丽华,当刘縯数戟穿身惨死后开解丽华带其送殡,到后来不愿丽华被利用阻止出嫁并驱打刘秀……王雨将阴识“东汉好大哥”细腻入微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49581.shtml report 1667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照王雨饰演阴识搜狐娱乐讯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改编自李歆同名网络小说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