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纯真年代》热播 王雨双剧齐发横扫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的纯真年代》热播 王雨双剧齐发横扫荧屏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王雨剧中饰演马晓健
王雨剧中饰演马晓健


  搜狐娱乐讯 由周小兵执导,左小青、王雨、郭晓东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中热播。据悉,该剧在央八播出之前曾在河南、济南、江苏等多个地面频道播出,各地收视飘红收获不少好评,也因此拉开了该剧首轮上星的序幕。

  《我们的纯真年代》主要讲述了前进巷两个大院、四户人家、三代人在三十年间发生的故事。王雨在剧中饰演马晓建,正是因为他的霸气深情、幽默嘴甜让尤玲(左小青 饰)迅速走出失去涂强的阴影并再次坠入爱河。为了和玲子在一起,马晓建每天放学都坚持护送玲子回家,为了得到一句朋友的祝福不惜将父母视如珍宝的录音机偷拿出来送给涂阳,甚至为保护玲子被一板砖后还跟母亲撒谎,这位自称是玲子的守护神也因此虏获了不少少女心。

  目前,除了在央八热播的年代大戏《我们的纯真年代》,王雨还有一部都市情感剧《情满雪阳花》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两剧齐出手的王雨从年代戏到都市剧不停转换横扫荧屏,被网友封为“本年度最具人气霸屏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096127.shtml report 1341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王雨剧中饰演马晓健搜狐娱乐讯由周小兵执导,左小青、王雨、郭晓东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中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