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热播 樊星戚薇师徒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樊星饰演刘玄
樊星饰演刘玄

    搜狐娱乐讯 由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的历史传奇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林心如、袁弘戚薇、樊星、李佳航等多位高人气高颜值演员。演员樊星(樊璟澄)饰演的少年刘玄武艺高强,有些许高傲、阴冷,但面对戚薇饰演的师父卫悦(阴丽华生母),却没了那份阴冷,因为在他心中对卫悦有着超出师徒的小情愫。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樊星与戚薇剧照

    这是樊星与戚薇首次合作,樊星赞叹,戚薇老师人真的很好,戏外我们都叫她7哥。在这部戏中,我大多数的对手戏也都是和7哥。樊星、戚薇、任泉等作为客串演员戏份并不多,但都是剧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他们的出现给观众和粉丝带来了惊喜和福利。

  樊星表示,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剧本,是一部网络穿越小说改编的,作者是网络原创作家李歆,我很早就看过这部小说并成为书迷,后来得知会被拍成电视剧很开心,更没想到的是能参与其中,这是我的幸运,特别感谢林峰导演和心如姐给我这样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10011.shtml report 1715 樊星饰演刘玄  搜狐娱乐讯由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的历史传奇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林心如、袁弘、戚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