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纯真年代》接档《时光之旅》 王雨霸屏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纯真年代》接档《时光之旅》 王雨霸屏忙不停
《奇妙的时光之旅》王雨饰演杜凯
《奇妙的时光之旅》王雨饰演杜凯

《奇妙的时光之旅》主演王雨、林心如
《奇妙的时光之旅》主演王雨、林心如

《我们的纯真年代》主演王雨、左小青
《我们的纯真年代》主演王雨、左小青

  搜狐娱乐讯 由林心如、王雨、贾乃亮领衔主演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与此同时,另一部由王雨、左小青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也已在河南、山东、江苏等多个地方台播出。据悉,《我们的纯真年代》将于6月16日正式在央视上星播出。

  王雨《时光之旅》第28次求婚瞬变闹剧被搞砸

  在这周播出的第九、十集中,“痴情汉”杜凯(王雨 饰)贴心守护谢佳欣(林心如 饰)整整十年,在这期间他求了十年婚同时也被拒绝了十年,这一次他将重拾勇气借此纪念晚会完成他人生中第28次求婚。但是意外的是,宋乔乔和戴奔奔也同时都想要向各自心爱的人表白,于是在乐队手搞错礼盒的情况下,一场精心策划的告白瞬间乱作一团变闹剧,杜凯最终以失败告别他第28次求婚。

  《纯真年代》接档《时光之旅》王雨两戏热播忙不停

  年代情感励志剧《我的纯真年代》主要讲述了前进巷两个大院、四户人家、三代人在三十年间发生的故事。王雨在剧中饰演马晓建,与尤玲(左小青饰)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目前该剧已在多个地方台热播,6月16日将正式登陆央视,想要一睹内地当红演员王雨实力派演技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40840.shtml report 2051 《奇妙的时光之旅》王雨饰演杜凯《奇妙的时光之旅》主演王雨、林心如《我们的纯真年代》主演王雨、左小青搜狐娱乐讯由林心如、王雨、贾乃亮领衔主演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