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丽江山》热播 于波演技出众观众缘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秀丽江山》热播 于波演技出众观众缘爆棚
于波剧照霸气外漏
于波剧照霸气外漏

于波饰演刘玄
于波饰演刘玄


  搜狐娱乐讯 由林心如、于波、袁弘、李佳航、王雨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传奇历史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且收视率居高不下。于波在剧中戏份吃重,其饰演的更始帝刘玄亦正亦邪,腹黑狠绝却又极尽深情,令不少网友联想到于波饰演的连城璧,赞其演技满分浑身都是戏。

  电视剧《秀丽江山》播出以来收视与口碑皆收获好成绩,而女主角林心如最近刚刚与霍建华举行了婚礼,可谓双喜临门,于波因在象山赶拍新戏未能赶赴现场参加婚礼,在微博上向林心如送上了祝福。据悉剧中于波与林心如爱恨纠缠可谓相虐相杀,刘玄隐藏锋芒韬光养晦,成功登上帝位之后禁不住王匡等人的怂恿同意设计杀了刘伯升,至此也导致他和阴丽华之间的关系开始转变。于波将刘玄的隐忍纠结、腹黑狠辣以及对阴丽华的情深意重演绎的恰到好处,令网友纷纷留言赞其眼神、表情满满都是戏,演技完美。不少80后观众则称想起了于波在《萧十一郎》里饰演的连城璧,虽是反派却让人心疼吸粉无数,刘玄也是如此,明明是心机boy却让人恨不起来。

  早在经典热播剧《少年王》、《萧十一郎》、《水月洞天》、《八阵图》等于波就俘获了一批忠实粉丝,近几年于波作品不断,挑战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电影《忠烈杨家将》中其饰演的杨二郎忠勇刚毅荷尔蒙爆棚令人印象深刻,史诗电影《轩辕大帝》中其更是身穿兽皮赤裸上身上阵,全然不在意形象,演技却已修炼的炉火纯青。《秀丽江山》中于波造型俊美帅气圈粉无数,网友调侃称其颜值重回巅峰,于波笑言自己并无偶像包袱,将角色演绎到位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52746.shtml report 1796 于波剧照霸气外漏于波饰演刘玄搜狐娱乐讯由林心如、于波、袁弘、李佳航、王雨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传奇历史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且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