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市明东非反盗猎进行时 打出非同反响第一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邹市明冉莹颖夫妇 

    搜狐娱乐讯 7月30日,邹市明一家三口将前往东非肯尼亚,和中国第一位深入非洲保护野生动物的“野保”人星巴一起行动——在马赛马拉国家公园奥肯耶保护区停留八天,了解肯尼亚奥肯耶保护区野生动物的现状,亲身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的日常工作。轩轩也将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在东非大草原近距离面对雄狮,上一堂真正的动物保护课。期间,轩轩还会探访当地原始部落的小学,亲自教授中文课。本次深入非洲联合行动的想法源于邹市明在《有宠》杂志的一次公益封面拍摄。

  拳王邹市明“与狮同行” 向非洲盗猎者出拳

  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赤道横贯中部,地球最著名的两条“自然线”在此处交集,犹如一个精准的坐标,而标记的地点就是肯尼亚。热带草原型气候使这里形成了广阔的适宜动物生存的的东非大草原,超过95种哺乳动物和450种鸟类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如今,这里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可有时也是野生动物的地狱。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东非大草原成群的狮子、大象、犀牛、野水牛和猎豹等动物,使得这里成为全世界最佳的野生动物观赏地,却也成了盗猎者最青睐的猎场。位于津巴布韦的万基国家公园,这个有着九个香港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本来在1928年就被国际组织定义为“禁猎区”,但是直到八十八年后的今天盗猎之风仍然盛行,平均每三天就可以看到野生动物被剥皮拆骨的凄惨情景。不仅如此,“聪明”的盗猎者们还想出了一个省时省力又能降低风险的新方法,就是在动物的水源中投下剧毒,大量动物饮水后被毒害,而他们的目标却只是——象牙。

  如同邹市明赛场上迅猛的拳风,对于公益事业他同样是行动派,在专访结束后便(决定)在7月底出发完成这次“邹市明与狮同行”非洲野保公益行动。

  邹市明:要保护轩轩也要保护野生动物

  七月初,邹市明在接受《有宠》“象牙的惨白之光”主题专访时表示:“无论是我们的家庭,还是野生动物的家庭,都应该被保护,被尊重。我也曾想象过这样的画面——当轩轩长大了,跟他的妈妈说‘我想去打拳’的时候,他的妈妈会哭出来,她怕孩子会受到伤害,会不惜一切地去保护他。其实,对于孩子的保护和对于小动物的保护意义上是一样的。因为地球就是一个大家庭,野生动物同样是我们的家庭成员,不要让血色的雕琢肆意夺取他们的生命。即使人们是为了得到一件艺术品,也绝不要以动物的生命作为代价。”

  7.30-8.8邹市明一家三口将在奥肯耶保护区,跟随保护区巡逻人员体验日常巡逻任务,亲身参与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我们和拳王一起,为爱行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7388.shtml report 1649 邹市明冉莹颖夫妇   搜狐娱乐讯7月30日,邹市明一家三口将前往东非肯尼亚,和中国第一位深入非洲保护野生动物的“野保”人星巴一起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