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超》轩轩打拳鼻血直流 冉莹颖邹市明爆内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播出的最后一期《妈妈是超人》中,轩轩首次打了一场实力悬殊的拳击赛,被对方不小心击中鼻梁再次鼻血狂流冉妈着实又为胖轩捏了一把汗,而就胖轩的教育问题,邹市明和冉莹颖再次爆发“内战”,火药味十足。

  本周节目中,轩轩和另一位大自己将近两轮的“大朋友”来了一场拳击友谊赛。做为进攻型选手,轩轩在场上最容易受伤,不出所料,在比赛的后半程中,轩轩被无意打到,鼻血直流。看见儿子受伤,两位家长的反映截然不同,冉妈提出停止比赛,而拳王邹市明却问轩轩是否还要坚持打完。出乎意料的是,坚强的胖轩选择继续比赛,即使输了也要再来一次。男子汉十足。

  冉妈看到这个情形万分无奈,只好偷偷在旁疼不已。但她也十分坦白:“我做不到未来看到我儿子也打拳击,我在下面喊加油,每一个做妈的,都做不到。”

  即使冉妈十分不支持轩轩打拳,但依然表示,如果有一天轩轩还是选择要走上邹市明的拳王路,那么她依然会尊重,不能用感情去绑架任何一个人,包括自己的老公和儿子。

  而硬汉老爸邹市明却明确表示,等哪天要退役了,来代替他的,是他的儿子。相比于冉妈,邹爸更多看重的是男儿心中该流淌着拳王的血,做一个刚毅不服输的男子汉才是wuli胖轩的王道。“要勇敢的去拼去争去努力,这才是我的儿子,我的儿子真棒。”

  前几期节目中,轩轩学不学拳一直是令大家讨论和关心的问题,比如有网友提出疑惑:“才四岁半的轩轩,常常被打到“鼻青脸肿”也不哭不闹,究竟他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还是想让爸爸高兴?”更有网友直言:“如今的小朋友参加各种培训班,很多并不是因为兴趣,而是父母强加的,就像邹市明一直强调的“子承父业”,而这些对于一个四岁半的小孩来说,会不会太过“残忍”?”本周节目里,这些疑问都会得到解答。

  《妈妈是超人》收官在即,陪着轩轩一家一路走来,轩皓越来越懂事,冉妈邹爸也在一同成长。感动于冉妈最后在节目中说的那句话,感恩家庭,感恩这一对活宝儿子和最爱的老公和妈妈。我们衷心希望这甜蜜的四口之家,在今后的生活里,可以越走越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12270.shtml report 1097 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播出的最后一期《妈妈是超人》中,轩轩首次打了一场实力悬殊的拳击赛,被对方不小心击中鼻梁再次鼻血狂流冉妈着实又为胖轩捏了一把汗,而就胖轩的教育问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