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超》邹市明回归家庭 轩皓裸浴萌翻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邹市明陪孩子玩耍

  搜狐娱乐讯 有着美丽贤惠的妻子、两个可爱听话的儿子、收获了多块奥运金牌,刚刚登上美国拳坛就获得WBO拳王金腰带的邹市明,在网友看来可谓是幸福满满,羡煞了一众网友。然而,在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点12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邹市明却向观众坦言了他人生的“遗憾”——与家人和孩子们聚少离多是他此生感觉最遗憾最内疚的事情。据悉,在早前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几乎很少看到邹市明的身影,让冉莹颖也一度被网友封为“留守妻子。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邹市明也终于结束了拳王比赛回归家庭,邹市明也是非常珍惜这难得的重聚时光,不仅带着两个儿子邹明轩邹明皓骑马、拳击,更是变身“妈妈”,不仅给孩子们讲睡前故事,更是帮着轩皓两兄弟洗澡。

  邹市明回归家庭化身“妇男” 轩皓搞笑裸浴萌翻爸爸刚刚结束拳王比赛的邹市明回归家庭,两个儿子邹明轩邹明皓可谓是高兴的嘴都合不拢。邹市明也很珍惜这一段闲散的家庭时光,不仅给妻子送上“出国度假”的约会礼物,让冉莹颖感动不已,更是尽其所能的陪着两个儿子打拳击骑马玩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邹市明也是首次体验“妈妈”角色,给轩皓两兄弟亲自洗澡。邹市明坦言,从孩子出生开始,这些琐事一直都是妻子冉莹颖一手包办,他也很少能够看到两个孩子一起洗澡的画面。“当时看着两个小家伙在浴盆里,很搞笑,也很感动”,在接受采访时,邹市明满眼是掩饰不住的幸福。

  邹市明内疚与家人聚少离多 邹明轩遭误解被关小黑屋邹市明曾向观众坦言,因为常年需要练习与比赛的原因,与家人和孩子们聚少离多是他此生感觉最遗憾最内疚的事情。观众在早前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也可以看到,邹市明几乎很少出现在节目中,即使是在搬家时,都只看到冉莹颖一人忙碌的身影,冉莹颖也因此被网友称为“留守妻子。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邹市明也向观众透露了即将出国参加拳击比赛的消息。然而在听闻爸爸又将“上班”的消息后,不想爸爸离开却又不知该如何挽留的邹明轩只能用哭闹的形式来引起邹市明的注意,希望爸爸邹市明能够多点陪伴自己的时间。然而,“不知内情”的邹市明却以为邹明轩“太倔太顽皮”,将其关进了小黑屋,画面令人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60029.shtml report 1433 邹市明陪孩子玩耍搜狐娱乐讯有着美丽贤惠的妻子、两个可爱听话的儿子、收获了多块奥运金牌,刚刚登上美国拳坛就获得WBO拳王金腰带的邹市明,在网友看来可谓是幸福满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