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拳王邹市明对话公益,轩轩吃醋引爆一直播!

  7月9日,奥运会男子拳击冠军邹市明携妻子孩子来到一直播,助力#爱心一碗饭#的公益直播,此次爱心一碗饭的活动地点是上海一家自闭症儿童中心举行,一家四口带着特殊儿童们一起做义工包饺子。

  直播中,一家人戴着围裙,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手把手教皓皓捏饺子,擀饺子皮的拳王忙碌之余中不忘关心其他孩子格外亲和。轩轩人生第一次包饺子,发力过猛一声不吭就喝醋,拳王感叹:“到底是在吃谁的醋。” 吃醋蘸饺子绝对第一人,拳王透露家中有家规,碗中不许有残剩物。喝了太多醋的轩轩眉头紧皱,轩轩看起来不开心,轩轩表示:“没有不开心,但是我肚子痛。”引起全场爆笑。从卷发变直发的轩轩,依然潮酷有型,不仅长高了,还学会包饺子的好奇宝宝,看到一直播的仙女棒坚持鉴定为棒棒冰。活动最后一直播的网友留言,拳王你的金腰带呢?拳王邹市明表示:“今天更多是来当孩子王,包的饺子还没孩子好,年底将拿回金腰带,希望更多人关注到这些孩子们给他们关爱,让贫困山区的孩子改善午餐。”

  拿过48公斤级20个全国冠军的邹市明,凭借奥运影响力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五对父子辗转陕西、澳大利亚等八个村庄成为广为人知的轩轩爸爸,天赋异禀的中国拳手影响力再次升级。

  此次邹市明的直播共吸引137万人上线围观,从国家队一员突袭成为拳王,血的成长让邹市明成为08年奥运会中国拳史上第一位奥运冠军,曾经在国家队每餐饭只允许吃到半饱的经历让他更加关注公益。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930308.shtml report 757 7月9日,奥运会男子拳击冠军邹市明携妻子孩子来到一直播,助力#爱心一碗饭#的公益直播,此次爱心一碗饭的活动地点是上海一家自闭症儿童中心举行,一家四口带着特殊儿童
最后修改于2016-07-13 09:48:0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