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市明冉莹颖《妈超》打拳架 轩轩皓皓遇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邹市明冉莹颖打"拳"架

  搜狐娱乐讯 自上周五中午12点《妈妈是超人》在芒果TV播出以后,关于邹市明想让两个儿子邹明轩邹明皓“子承父业”的想法也引发网友广泛热议,有网友称,“子承父业固然很好,但孩子的真实意愿才更重要啊。”更有网友称无论是打轩轩还是希望他们子承父业。

  超妈冉莹颖对于老公邹市明的想法也是完全的不赞同:“老公已经够让我担心的了,如果以后两个儿子还这样,我肯定是受不了的。”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冉莹颖与邹市明在关于孩子练拳的问题上更是“大打出手”,夫妻“拳击”争夺战愈演愈烈。

  邹市明冉莹颖日常甜蜜虐狗? 一到孩子问题就争议

  在上周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邹市明结束拳击赛回归家庭,冉莹颖也终于像贾静雯家庭一样开启疯狂虐狗。无论是比赛后的深情表白,还是吃早餐时的捣乱恶作剧,在邹市明面前,冉莹颖卸下超人伪装尽情撒娇,网友看后也表示这狗粮我吃了。尽管两人相处时十分甜蜜,但一遇到教育问题,邹市明和冉莹颖还是有各自想法。

  刚回到家的邹市明就给给两个儿子都送上了“拳击手套”来当礼物,冉莹颖见状已面露难色,听到邹市明说想要两个孩子“子承父业”的时,冉莹颖立刻反驳邹市明,这也是冉莹颖一直都担心的问题。冉莹颖称:并不是不希望孩子学拳击,只是想尊重孩子自己的想法。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为了让邹市明“死心”,冉莹颖也使出浑身解数。

  邹市明与冉莹颖拳台解决家务事? 轩轩皓皓遇诱惑

  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冉莹颖与邹市明就轩轩皓皓的兴趣问题产生争执,邹市明认为应“子承父业,从小就坚定这个事情长大才不动摇”,冉莹颖却希望孩子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喜欢的事情,不局限在英雄爸爸的光环下,两人便将家务事搬到了拳台上。邹市明再一次将两个儿子带到了拳击训练场后以专业的规格来训练邹明轩,冉莹颖看不过孩子太辛苦便亲自戴着拳击手套,以三对一向邹市明发起挑战,并宣言“要是赢了孩子的爱好就可自由选择”。

  同时为了让两个儿子邹明轩邹明皓除开“拳击”以外有多一点的业余爱好选择,冉莹颖带着轩皓兄弟来到了骑马场。一到骑马场,邹明轩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玩的非常的开心。而弟弟邹明皓虽然开始上马的时候有些害怕,但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保护下,也渐渐骑的很顺畅。面对“诱惑”,轩轩皓皓还能否如爸爸所愿继续选择拳击让人期待,两人的选择也将决定这场“教育大战”中冉莹颖邹市明谁是胜利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03940.shtml report 1574 邹市明冉莹颖打"拳"架搜狐娱乐讯自上周五中午12点《妈妈是超人》在芒果TV播出以后,关于邹市明想让两个儿子邹明轩邹明皓“子承父业”的想法也引发网友广泛热议,有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