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派三叔否认鹿晗井柏然不和:片场非常默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南派三叔否认鹿晗井柏然不和

 鹿晗井柏然被传不和


  中新网讯 昨日,电影《盗墓笔记》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同名小说作者及该片编剧南派三叔携演员马思纯、王景春、张博宇亮相。片中主演井柏然与鹿晗均未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传闻称鹿晗与井柏然两位主演不和,今日二人也未出席活动,不禁让人好奇缘由。对此,南派三叔做出了解释:“他们各自工作比较忙,我们电影的发布会还有好几次,主题都不一样,没必要他们次次到场,缺席可以理解。毕竟他们人气都很高,行程比较满,希望他们在更重要的场合出现。”

  同时,他也否认两人不和的传闻,“其实很多事情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们在片场非常非常融洽,年龄那么小,怎么会变成网上说的那样,很多时候是别人的欲望在作祟”。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65034.shtml report 1289  南派三叔否认鹿晗井柏然不和 鹿晗井柏然被传不和中新网讯昨日,电影《盗墓笔记》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同名小说作者及该片编剧南派三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