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派三叔回应井柏然鹿晗不和:都是欲望在作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盗墓笔记》“下千棺”3D、IMAX版海报
《盗墓笔记》“下千棺”3D、IMAX版海报

导演三叔现场互动
导演三叔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7月13日,由李仁港导演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奇幻冒险巨制电影《盗墓笔记》在京举行“盗墓笔记,终成大器”发布会。导演李仁港、编剧南派三叔携“倒斗小分队”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亮相活动现场,并展示影片中“神道具”,分享如何出绝招神勇闯关,解除墓中奇巧危机。值得注意的是,一众主创齐聚现场,井柏然、鹿晗两位男主却双双缺席,南派三叔现场解释道,“发布会有好几场,希望他们出现在更重要的场合。”

  三叔回应井柏然鹿晗不和:他们在片场很融洽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井柏然、鹿晗因《盗墓笔记》的番位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不仅两家粉丝轮番开战,就连双方经纪团队也屡发声明,让事件愈演愈烈。发布会当天,两位男主双双缺席的举动,更让大家浮想联翩。为此,南派三叔给出了这样的回应:“大家都比较忙,可以理解。发布会还有好几次,每此主题都不一样,毕竟两个人都是人气大明星,相对来说,行程是比较满的,我们还是希望他们在更重要的场合出现。”而对于网上盛传的二位小鲜肉不和,三叔则坦言,“他们在片场真的非常融洽,而且年纪都这么小,怎么会变成网上说的那样子呢?都是欲望在作祟。”至于所谓的欲望来自何处,南派三叔并未作出详细回应。

盗墓小分队之王景春
盗墓小分队之王景春
南派三叔亲任编剧
南派三叔亲任编剧

  马思纯被调侃为“男三号” 称鹿晗性格很北京爷们儿

  发布会上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组成的“倒斗小分队”直呼拍摄完“盗墓”后,爱上了极限冒险的挑战。马思纯在电影《盗墓笔记》中有着谜一般的性感,打戏上身分分钟刷光“女子力”,被不少“盗墓粉”调侃为男三号。谈到未能来到现场的两位男演员,马思纯透露,“井柏然在电影中涂得很黑,有些像非洲人。鹿晗还是比较白净的样子,他长相太清秀了,看到他就会很想照顾他,我在戏里的角色的确比他爷们儿一些。”而在生活中,马思纯则坦言,“鹿晗的个性很北京爷们儿,他和井柏然都很会照顾女孩子,但剧组里没什么人把我当女的。”

探险分队之马思纯
探险分队之马思纯

  据悉,电影《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129630.shtml report 4221 《盗墓笔记》“下千棺”3D、IMAX版海报导演三叔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7月13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