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战斗吧》曝井柏然海报 魅力演绎摩登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战斗吧》曝井柏然海报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片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今日又曝光了井柏然的个人海报,海报中的井柏然帅气地半跪着,一只手饶有力气地捶向地面,在带有浓浓火热气息的城市背景包围下,周围破碎的石块和融化的玻璃与海报上那句“微微一笑,冰山都化了”遥相呼应,将井柏然“暖男”的标签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井柏然头上带有一丝“俏皮”的眼镜又让他看起来有点活泼,再加上嘴角一抹似有若无的浅笑,海报上的井柏然看起来别具魅力。

  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歌手;无论是阳光少年,还是气质熟男,井柏然在各种身份变换之间游刃有余,实力地扮演着每一个角色。除了用气质诠释着“摩登新绅士”外,井柏然还实力演绎着“文艺小生”的角色,写得一手好字的他一度被人称赞,甚至字体还被收入字库。而此前参加过真人秀的井柏然因为体贴周到又有亲和力的性格圈粉无数,而此次在这样一档弥漫着满满荷尔蒙气息的真人秀节目中,井柏然又会带来怎样不同的一面呢?看到如此具有大片质感的海报后,观众也不禁开始期待“摩登新绅士”井柏然的魅力转变。

  据悉,《我们战斗吧》将于7月15日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28807.shtml report 980 《我们战斗吧》曝井柏然海报搜狐娱乐讯年度大片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今日又曝光了井柏然的个人海报,海报中的井柏然帅气地半跪着,一只手饶有力气地捶向地面,在带有浓浓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