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助陈学冬《解密》 示范“大神”的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学冬饰容金珍
陈学冬饰容金珍


  搜狐娱乐讯 大热综艺《最强大脑》让许多观众意识到“世上竟有如此多神奇之人”,选手王昱珩利用自己的“神之眼”成功帮助警方缉拿凶手一事,则让众多吃瓜群众感叹“原来最强大脑是这样用的”。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中,也有这样一群天赋异禀的青年,他们利用各自的技能,在隐蔽战线上为国战斗,示范了“大神”的正确打开方式。

  容金珍开启算题模式

  剧中,行为时刻透出“我还是个宝宝”的容金珍(陈学冬饰),因为数学天赋超群,得到了701教官安能(印小天饰)的格外照顾,两人的甜蜜互动让众多网友大呼“站定CP”。然而,间歇性大力“发糖”的两人,如今却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安能大摆严肃脸,实力教学珍宝宝。

  容金珍好心为安能倒水,却浇到对方手上,被安能的迷妹翟莉(颖儿饰)训斥,使得容金珍大受打击。安能见状,严厉喝止了翟莉,并批评了容金珍毫无志向的言论,与平时的暖男形象大相径庭。而一番打击过后,安能的一句“你是我们大家的希望”却又温情满满,直戳容金珍心底,助其解封“洪荒之力”,正式开始了解开“紫密”的历程。这种“糖里带着玻璃碴”的教学互动,令观众感叹:“安教官对容金珍真的用心良苦,这种爱之深责之切的感觉甜中带酸啊。”

  701新人智商行动力双碾压

  容金珍忙着烧脑,701的众位同期生们也没闲着,为找到丢失的电子管,翟莉、赵棋荣(经超饰)等人各显神通,上演了一场刺激的追凶记。“顺风耳”孟小云(于恒饰)坐镇监听室,淡定表示一切声音尽在掌握中;赵棋荣凭借过人的运动天赋施展盯人大法;各方面都是尖子的全能girl翟莉则成功确定了目标身份。几人配合默契,无缝对接的追击战看得观众大呼过瘾。有人说:“被翟莉和韩冰拍手接力那块帅一脸,你们这么厉害,敌特分子不知道啊。”还有人说:“珍弟专心算题,701专心找电子管,坐等两拨人合体的那天了。”

  在雷婷(白庆琳饰)和安能的领导下,701的追凶行动还在继续,他们能否顺利夺回电子管?容金珍又是否能取得突破?且看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一“解密”。

  该剧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改编自麦家的同名获奖小说,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领衔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郭京飞、印小天、于波、高明、袁苑、李楠、孙骁潇友情主演,白庆琳、刘涛、王同辉、于恒、杨懿、王燕阳主演。(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60809.shtml report 1824 陈学冬饰容金珍搜狐娱乐讯大热综艺《最强大脑》让许多观众意识到“世上竟有如此多神奇之人”,选手王昱珩利用自己的“神之眼”成功帮助警方缉拿凶手一事,则让众多吃瓜群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