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解密》变严师 戏外仍是十足搞笑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印小天饰演安能

印小天手拿盒饭喜感十足 

 印小天戏外依旧搞笑



    搜狐娱乐讯 青春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印小天饰演的701行动处副处长自带严师气场,帅气军人形象获得不少网友称赞,戏里虽扮演严苛导师,戏外却十分搞怪精分,秒变“男神经”常逗乐搭档。

    新人训练营开营 印小天化身严苛教官

    印小天化身严谨安教官,有着自己明确标准,在701新人特训营里,印小天饰演的安能负责新人们政治教育、军事训练、业务学习等军队化管理与训练,严守纪律。但在与陈学冬军营训练的对手戏中竟出现谜之CP感也是萌翻一众女性粉丝,“这俩实在莫名戳中笑点”,“一本正经的样子跟平常反差是不是也太大了”,“这还是那个舞娘印吗?”,网友的精彩评论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印小天对角色的把控到位。

    印小天戏里“专宠”容金珍 戏外竟是精分boy

    印小天与陈学冬的谜之CP给人印象深刻,另一边与颖儿的感情戏也扑朔迷离,剧中安能对翟丽108封信一封没回,成史上最强拒绝钉子户。不过戏中冷冷的安教官戏外可是大相径庭,片场其余时间,印小天尽显精分boy技能,随时搞怪逗笑同场演员,“男神经”气质暴露无疑,给紧张的拍摄现场加上一丝欢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71546.shtml report 1956  印小天饰演安能印小天手拿盒饭喜感十足  印小天戏外依旧搞笑  搜狐娱乐讯青春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