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热播 逗比印小天认真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密》热播 逗比印小天认真上演制服诱惑
印小天此次与颖儿演对手戏 

印小天穿军服硬朗霸气 


  搜狐娱乐讯 由陈学东、印小天等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印小天在剧中诠释了一位有情有义的暖心教官。除了张弛有度的表演外,他在剧中的“军装制服秀” 神采英拔,也令大批粉丝兴趣盎然。

  印小天戏里秀制服 戏外精分爱随意

  在电视剧《解密》中,印小天饰演的安能是一位铁骨铮铮的军人,硬朗霸气的军人形象配上帅气军装制服,如此具有行业特色的造型下,也将印小天的成熟男人魅力一览无遗。用简单的造型搭配成熟魅力,尽显制服诱惑。但与剧里饰演安能一身帅气军装不同的是,戏外的印小天是一个搞怪精分的大男孩,反倒更偏爱运动休闲的穿搭。

  印小天牌鸡汤上线 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英俊的外表、暖心的关怀,配上酷帅的军人制服,印小天暖男前来报到。既能冷酷、严厉,又对新人温暖细心,而印小天成熟的演技更是让安能这一人物更加饱满。在《解密》里,暖男安能安慰荣金珍并大撒鸡汤,更是耐心教他洗内裤。网友赞道:“安教官教洗内裤暖的不要不要的,超暖男超帅气,简直更萌这对CP了。天哥演的好好看真是苏苏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10130.shtml report 1407 印小天此次与颖儿演对手戏 印小天穿军服硬朗霸气 搜狐娱乐讯由陈学东、印小天等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印小天在剧中诠释了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