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是“闯祸精” 《解密》陈学冬关键时刻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学冬饰容金珍
陈学冬饰容金珍

颖儿饰翟莉
颖儿饰翟莉

经超饰赵棋荣
经超饰赵棋荣

张哲瀚饰韩冰
张哲瀚饰韩冰


  搜狐娱乐讯讯 “闯祸精”容金珍(陈学冬饰)考试挂科、贿赂教官、私自出走,让雷婷(白庆琳饰)忍无可忍,遂发配他至701的“冷宫”——南院。打扫卫生、收发报纸、喂鸡喂鸭、带着大宝巡山,容金珍在南院混得风生水起,直到老校长去世的消息打破了这一切平静。回家心切的容金珍误打误撞参与到押运电子管的行动中,并成为敌特头目的第一目击人。该剧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等领衔主演,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容金珍哭求安能“带我走”

  容金珍自小由老校长和师母抚养长大,一直把对方当成至亲,得知老校长去世的消息,容金珍泣不成声,恨不得立马飞身回家。他请求安能(印小天饰)带自己回去参加追悼会,“哪怕去鞠三个躬也行啊”。无奈之下,安能只好默许,“等我完成任务就带你回去”。网友表示:“这段哭戏很有爆发力,冬冬的演技简直棒呆。”

  总部特批了一部从苏联进口的计算机,电子管部分需要安能带Q小组到省城执行接应任务。同时,得到风声的敌特虎视眈眈,密谋着一场刺杀行动,701危机四伏。安能等人执行任务的途中却杀出了一个容金珍,“我现在就要回去参加校长的追悼会”,安能劝说不成只好带着容金珍一起上路,却由此为此次行动埋下隐患。

  敌特突袭容金珍提供线索

  押解电子管回701的途中,由于容金珍私自行动,给了敌特突袭的机会,双方正面交火。安能为了保护翟莉(颖儿饰)中枪,电子管也被敌特抢走。“闯祸精”容金珍再一次成为众矢之的,愤懑万分的翟莉对他下了最后通牒:“安能受伤还不是因为你,你最好以后离他远一点,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一次。”大度的安能没有责怪容金珍,并兑现了带他回去祭拜老校长的诺言。

  敌特越来越猖獗,701也展开了追捕行动,正当雷婷、郑当(郭京飞饰)、安能等人千头万绪时,容金珍提供了关于敌特的重要线索,为开展行动带来了一丝光亮,而鹰眼的再次出现也将紧张氛围推向了高潮。

  容金珍能否成功认出鹰眼?701能否解除此次危机?且看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带你一一解密。(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44056.shtml report 2708 陈学冬饰容金珍颖儿饰翟莉经超饰赵棋荣张哲瀚饰韩冰搜狐娱乐讯讯“闯祸精”容金珍(陈学冬饰)考试挂科、贿赂教官、私自出走,让雷婷(白庆琳饰)忍无可忍,遂发配他至70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