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华策影视谍战大作《解密》满屏时尚感SIP重大事项

  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正在热播。重大事项这部剧不仅吸引了谍战剧原有的观众群,还吸引了众多原本不爱看谍战剧的90、00后年轻观众。

  华策打造的《解密》为何能如此直戳年轻人呢。因为这是一部以用户为中心带着互联网思维的谍战剧,准确地抓住了年轻人的喜好。之前火爆荧屏的《伪装者》是谍战剧偶像化的先行者,《解密》则是谍战剧偶像化的践实者。

  谍战剧虽然属于年代剧的一种,这次华策影视的这部大剧拍出了时尚的画风,具备让年轻人有眼缘的卖相。《解密》通过高颜值的阵容——701五帅,陈学冬、经超、张哲瀚、郭京飞、印小天,外加苏联式的训练服,明亮清新且显精致的置景,让人眼前一亮。

  之前,《伪装者》中,诸位主角用西装、风衣、夹克打造谍战时尚感觉。虽然经典,但依然是民国范的套路。而华策出品的《解密》突破了这一画风。一众青春少年连体裤的板正造型树立了时尚新风。颖儿饰演的女主角翟丽造型也尤其突出:领结长裙风姿绰约,开衫阔腿裤搭配则融入了当下的时尚要素,让人不赞都不行。

  华策影视集团的作品一向充满时尚感。此前,不论是《我的奇妙男友》还是《何以笙箫默》都刮起时尚旋风。重大事项,华策影视打造的《解密》再获全民点赞。

  之前,华策影视对外公告宣布以4000万元投资国内顶级艺人经纪公司上海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后,华策持有后者5%股权。同时,双方对外宣布,将在2016至2018年内,协同华策在全网剧、电影、综艺等全娱乐领域的全面操盘优势、及喜天对一线明星资源与大量热门IP资源的强势把控,共同打造3个形式各异的SIP项目。

  创立于2009年的喜天影视是国内目前艺人体量最大的经纪公司,旗下拥有吴秀波、张歆艺、林永健、王千源、李光洁等近30位一、二线全约艺人,而因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火速蹿红的“新国民老公”张天爱及歌曲《小苹果》原创作者王太利也位列其中重大事项。

  对于深谙“SIP”核心价值的华策来说,一方面,强IP无疑是对SIP核心价值支点的有效锁定,另一方面,也势必进一步挖掘各种创新的艺人经纪形式与粉丝经济间愈加强大的化学反应。华策作为业内SIP领头羊,眼下已坐拥规模化的超级IP矩阵,以上星光的有效协同与加持,无疑是强强合璧。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65437.shtml report 1527 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正在热播。重大事项这部剧不仅吸引了谍战剧原有的观众群,还吸引了众多原本不爱看谍战剧的90、00后年轻观众。华策打造的《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