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男>郭德纲露肉下水 遭贾乃亮曝“藏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男团上阵准备下水
男团上阵准备下水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花样男团》将在6月25日22:30播出第二期。 “男神经”们前往奥地利极限运动圣地Area 47挑战多项极限运动,掀开一场“真汉子”之间的较量: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杨烁、陆毅、郭德纲挑战海上滑板“囧态百出”、皮划艇之旅穿越激流勇进,郭德纲蹦床玩过瘾,陆毅、金圣柱迎战高空蹦极,上演惊险时刻。

  在首期节目中,因为贾乃亮过于“贫嘴”,跟老大哥郭德纲“结缘”。在第二期节目,两人继续“相爱相杀”,郭德纲开始了“复仇大作战”,旅程中处处不不忘吐槽贾乃亮。

  郭德纲“金屋藏娇”? 李小璐无辜“躺枪”!

  在第一期《花样男团》中,贫嘴的贾乃亮总在不经意间得罪郭德纲,又因后知后觉而追悔莫及。第二集节目中,他向郭德纲频频“示好”,想搏回好印象,不料“记仇”的郭德纲却仍然不予原谅。

  东欧之行是郭德纲户外水上运动的“初体验”,为减少其心理负担,贾乃亮安慰道:“这正是能证明郭老师非常年轻的项目。这么多极限运动,您一定能挑战成功。”而郭德纲却冷冷地回他:“你给我闭嘴。”

  虽是尝尽郭德纲的“冷眼”,贾乃亮却仍不改贫嘴本色,更是爆料郭德纲“金屋藏娇”:“我看到半夜从郭老师屋里走出来个女孩子”,不料被郭德纲反调戏:“嗯!是李小璐来探班呢!”李小璐“躺枪”,噎得贾乃亮只得认输:“这一局我败了,但我会继续挑战!”被提及家人,贾乃亮又打开了话匣,分享与妻子日常购物的趣事:“我们家买东西从来都是(我和小璐)一起穿,省钱。”

  虽然两人斗嘴斗不停,但郭德纲却对“小宠”贾乃亮疼爱有加:“贾美人”、“爱洗浴之神”、“花样美男”等昵称不断,还把自己“颜值担当”的头衔让给了贾乃亮,简直是满满的“甜宠”!

  欧弟忆童年辛酸回忆 郭德纲泳装秀露小白腿

  本期节目中,“男神经”们将施展各自的厨艺技能,享受在东欧的第一次“家庭晚宴”。郭德纲献出自己的第一道“荧屏大餐”,并称是为了贾乃亮才穿上围裙,为其做了一道美味的煎鱼。而在第一期中也小露一手的陆毅和信也披“围裙”上阵,一显居家男人的本色。

  餐桌上,“男神经”们频发感慨,分享各自记忆中“最难忘的一顿饭”。郭德纲回忆了在电视节目中品尝各种奇葩菜肴的经历,陆毅大谈二十年前为了美食奋不顾身的糗事。与一众“男神经”不同,欧弟谈及往事则忍不住潸然落泪:“从小我父母就在外面上班,妈妈很少做饭,因此我特别渴望在家里吃饭,不管是谁做都会很开心。”并讲述了儿时在同学家吃饭,边吃边哭的往事。不过经历了东欧之行,欧弟记忆中最难忘的一顿饭也变成了在奥地利和一众“男神经”共享的晚餐了。

  秉持“能坐着绝不站着”这一人生信条的郭德纲,本周豁出去了!《花样男团》首度“露肉”下水,花泳裤简直辣眼睛,肉感嘟嘟的小白腿也格外抢眼,没想到你是这样白嫩嫩的郭老师!被信揭穿错穿了女泳裤,郭德纲竟扯扯裤脚高兴道:“我觉得很合适啊。”

  自称“年纪大玩不动”的郭德纲,看到蹦床也是童心大发,嘴上说着:“我都有点怪不好意思的”,下一秒就忍不住偷偷爬上蹦床滚个不停,蹦蹦跳跳超活泼:“这比跳水好玩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1349.shtml report 3511 男团上阵准备下水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花样男团》将在6月25日22:30播出第二期。“男神经”们前往奥地利极限运动圣地Area47挑战多项极限运动,掀开一场“真汉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