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强:在贾乃亮身边"蔫坏" 任程伟一起“蔫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强:在贾乃亮身边"蔫坏" 任程伟一起“蔫好”
李强和贾乃亮互动
李强、贾乃亮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芒果影视出品,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徐璐主演的奇幻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收官大结局。剧中,由李强饰演的大反派男一号潘志勇,怀着“邪恶”的使命,变着法子不断给“贾如夫妇”使坏,逼得贾乃亮不得不收敛逗逼本性,严肃应敌,在粉丝直呼不习惯的同时,却还是没能招架住李强的强势攻击,一段甜蜜还在慢慢发酵的爱情从此多灾多难,贾乃亮和林心如在剧中悲情又虐心的爱恋,让观众直呼心疼。与此同时,由李强饰演的不断给“贾如夫妇”设置障碍的潘志勇却是被观众恨得牙痒痒,一致围攻放话:“快来个人把他给收拾了!”

  而近日,在南京影视频道《传奇剧场》开播的大型国术抗战传奇大剧《战鼓擂》中,李强的表现就一反《奇妙的时光之旅》中的嚣张狠毒,似乎就有点“蔫”。《战鼓擂》讲述了看似平凡,实则都是各路武学传人的香木镇村民,在日军的野蛮欺侮下,一步一步奋起反抗的故事。在剧中,任程伟饰演号称有“六条命”的男一号徐天,坚强勇敢有骨气,让日本人都为之侧目。而相比之下,李强饰演的则是一位卖豆腐的市井小民王豆腐,平日里胆小怕事,老婆被欺负了都要绕着走的窝囊性格真叫人大吐舌头。

  但是,“胆小怕事”仅仅是江湖隐侠王豆腐对待乡里亲人时的状态,在面对侵略日军的时候,在国家民族深陷危机的时刻,王豆腐义无反顾地站出来舍身杀敌,和不断在香木镇寻衅挑事的日军斗智斗勇。王豆腐懂得邻里乡情,又深晓国家大义,能屈成棉,又能硬如钢,李强恰恰将这样两种截然相反的个性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让观众沉醉,佩服“高手在民间”的同时,又恍然大悟“王豆腐不轻易出手,该出手时就出手”!

  在贾乃亮身边,他很坏,并且坏到了人设的骨子里;和任程伟一起,他似乎有点蔫,却是大智若愚的实力派。虽然是两个截然相反的人物个性,李强却用自己的实力演技,将这两个角色诠释地恰到好处,为观众带来了两个生动鲜活的荧屏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05217.shtml report 1498 李强、贾乃亮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芒果影视出品,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徐璐主演的奇幻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收官大结局。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