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冠军》完美收官 网友望贾乃亮下季再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乃亮国球大战
贾乃亮国球大战

贾乃亮“来吧乒乓球”
贾乃亮“来吧乒乓球”

贾乃亮最后之战
贾乃亮最后之战

贾乃亮打球帅气
贾乃亮打球帅气

贾乃亮和刘国梁
贾乃亮和刘国梁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贾乃亮、Ella担当队长的《来吧冠军》迎来收官之战!而这最后一战的项目就是我们的国球——乒乓球,“国球智多星”刘国梁、“兵坛将军”王涛两位老将代表国球出战,两位明星队长也请来了谢娜、王祖蓝共同迎击。这期集合了贾乃亮、Ella、谢娜、王祖蓝四大极品逗比的比拼可谓全程“嗨点”,最终《来吧冠军》第一季在欢笑和感动中圆满落幕。

                          耍赖队长加耍赖道具 贾乃亮变身“会玩一哥”

    累积了前面11期比拼的经验,贾乃亮在最后一期大爆发。热身赛时像开了外挂一般,夹乒乓球及其娴熟,捍卫了自己“游乐园扛把子”的地位。正式比赛更是使尽浑身解数“耍赖到底”,不停像冠军队提要求,“不许发转球,要打和平球”,“你别往天上发”。再加上不停变换大小和形状的球台,贾乃亮被网友戏称为“会玩一哥”。 十二期的节目中,贾乃亮机智逗趣的表现堪称整个节目的亮点,他想出的很多奇葩道具更是令无数体坛世界冠军头疼不已。第一季结束后节目打出《来吧冠军》将做第二季的计划,令无数网友兴奋不已,他们纷纷在微博喊话,强烈要求继续聘用“亮队长”。何炅、贾乃亮、Ella三个人默契逗乐的配合也给观众创造了无限的乐趣。  

                          《来吧冠军》不舍收官 贾乃亮继续传递正能“亮”

     伴随着最后一期“乒乓大战”的结束,被观众赞为“原创良心优质节目”的第一季《来吧冠军》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有网友发声说:《来吧冠军》作为一档体育综艺节目,“对每期的体育项目也起到很好的科普作用,寓教于乐。”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选择参加《来吧冠军》也有自己的考虑,他希望让更多人明白,运动不止是拿奥运冠军,为国争光,同时也能达到健康、时尚、娱乐的效果。 每一项体育运动都承载了国人的情感和希望,明星队长贾乃亮在录制完本期节目后,非常有感触,他说:“一颗小小的球,却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荣耀与使命,祝福运动健儿们永远不败!”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近了,祝福中国的运动健儿们都能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91865.shtml report 3287   贾乃亮国球大战贾乃亮“来吧乒乓球”贾乃亮最后之战贾乃亮打球帅气贾乃亮和刘国梁  搜狐娱乐讯6月19日,贾乃亮、Ell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