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男》郭德纲错穿女泳裤 遭贾乃亮曝金屋藏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错穿女泳裤
郭德纲错穿女泳裤


  搜狐娱乐讯 天啦噜,郭德纲老师花裤衩下水池啦!花色泳裤自信“秀身材”,这画面太美,辣眼睛!而郭德纲老师的御用“小宠”贾乃亮,还在最新曝光的花絮视频中质疑郭老师“金屋藏娇”,称“看见神秘女子半夜出入郭老师的房间”,事实真相究竟如何?!郭老师会如何回应?!

  贾乃亮曝郭德纲“金屋藏娇” 郭德纲爱称贾乃亮“贾美人”

  《花样男团》曝光的最新花絮中,贾乃亮与郭德纲老师继续“相杀”——贾乃亮曝郭德纲“金屋藏娇”:“我看到半夜从郭老师屋里走出来个女孩子”,不料被郭德纲反调戏:“嗯!是李小璐来探班呢!”李小璐“躺枪”,噎得贾乃亮只得认输:“这一part我败了,但我会继续挑战!”

  虽然两人斗嘴斗不停,但郭德纲却对“小宠”贾乃亮疼爱有加:“贾美人”、“爱洗浴之神”、“花样美男”等昵称不断,还把自己“颜值担当”的头衔让给了贾乃亮,简直满满甜宠啊!

  郭德纲泳装秀露小白腿 穿女裤自觉“很合适”

  秉持“能坐着绝不站着”这一人生信条的郭德纲,本周豁出去了!《花样男团》首度“露肉”下水,花泳裤简直辣眼睛,肉感嘟嘟的小白腿也格外抢眼,没想到你是这样白嫩嫩的郭老师!被信揭穿错穿了女泳裤,郭德纲竟扯扯裤脚高兴道:“我觉得很合适啊。”

  自称“年纪大玩不动”的郭德纲,看到蹦床童心大发,嘴上说着“我都有点怪不好意思的”,下一秒就忍不住偷偷爬上蹦床滚个不停,蹦蹦跳跳超活泼:“这比跳水好玩多了!”

  “花样男团”集体下水,郭德纲泳装首秀露小白腿儿!集体极限挑战,究竟谁才是“真汉子”?……本周六晚22:30搜狐视频《花样男团》,“酷逼真汉子”集体挑战不可能,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872910.shtml report 2707 郭德纲错穿女泳裤搜狐娱乐讯天啦噜,郭德纲老师花裤衩下水池啦!花色泳裤自信“秀身材”,这画面太美,辣眼睛!而郭德纲老师的御用“小宠”贾乃亮,还在最新曝光的花絮视频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