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人艺成立64周年 孙茜:若找不到我 大约在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茜 话剧《甲子园》
孙茜 话剧《甲子园》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六十四周年,孙茜在微博转发了对北京人艺的生日祝福,并写道“64岁生日快乐我的今生没有之一之最爱!假如有一天,哪里都找不到我,大约十有八九,我在这!!!”表达了自己对北京人艺深深的爱。

孙茜 话剧《明天》
孙茜 话剧《明天》


  作为具有独特表演风格的国家级话剧院,六十四年来,北京人艺共上演优秀剧目三百多部,演出场次数以万计,培养了许多受观众欢迎和爱戴的优秀艺术家和戏剧工作者,从北京人艺出道的孙茜,是继宋丹丹、徐帆之后北京人艺的后起之秀,其人品有口皆碑,演技爆表,也曾前后主演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骆驼祥子》、《甲子园》等多部话剧,并凭借在《甲子园》中的精湛演技收获由中戏颁出的话剧学院奖的最佳主角,其功底一直备受称誉,受到同行和观众的认可,成了近年来荧屏上最受关注的女演员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26773.shtml report 1119 孙茜话剧《甲子园》搜狐娱乐讯6月12日,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六十四周年,孙茜在微博转发了对北京人艺的生日祝福,并写道“64岁生日快乐我的今生没有之一之最爱!假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