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读书涉猎广 机舱变身孙茜专属读书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读书涉猎广 机舱变身孙茜专属读书室
 


  搜狐娱乐讯 昨天,孙茜在微博上发了一本书和自拍并配文字:“每次坐飞机都喜欢带一本书或者买一本,喜欢在飞机上读书,没有手机打扰,不用随时回微信!我读的书比较杂,今天这本是广告营销方面的,就不推荐了,随机在机场买的还没看呢!飞啦”;并与网友互动道“机舱才是最佳读书空间”。

  素有“知性女神”称号的孙茜早前便被扒出爱读书到嗜书如命的地步,还曾向网友推荐过经济类《国富论》、文学类《重返狼群》《灯塔》等著作;连在飞机上都闲不下来要看书的她这次竟然还涉猎广告营销,读物内容之广也令粉丝们纷纷点赞“女神好用功,这才是娱乐圈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924951.shtml report 769  搜狐娱乐讯昨天,孙茜在微博上发了一本书和自拍并配文字:“每次坐飞机都喜欢带一本书或者买一本,喜欢在飞机上读书,没有手机打扰,不用随时回微信!我读的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