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不拼颜值拼才气 读书成其最强后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茜不拼颜值拼才气 读书成其最强后盾
孙茜(资料图)
孙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别的女星都在晒腹晒腰晒腿骨,知性女神孙茜却不走寻常路;上周国际青年节,孙茜做客央视大型综艺现场文化节目《陪你读书》,以新颖独特的演读方式为观众分享了自己爱读的一本书《灯塔》。她畅谈每个人都会遇到孤独与怯懦的时刻,并以自身经历提及自己曾经怯懦的时候正是这本书给了自己无比的力量。网友们纷纷到孙茜微博下面留言,赞美爱读书的女神最美。

  戏外的孙茜热爱生活、热爱读书,曾在微博上抛出自己的“四月枕边书”与粉丝分享。接受采访时孙茜曾说过自己小时候特文艺,尤其爱散文,少年时期的最爱是《纳兰性德和他的词》,甚至自己当时还偶尔写写诗,梦想着有一天哪能出本诗集。杂志则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喜欢《博览群书》、《青年文摘》、《读者》,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虫”。

  孙茜在荧屏中一向以温柔甜美、和善可人的形象被电视观众所熟知;现实中的她不仅爱读书,还经常接演话剧、领养流浪狗;也难怪孙茜一直被网友们冠以“知性女神”的称号,成为粉丝们值得学习的榜样。这些内在的培养可能不会让我们在一夜之间变美变帅,但只要坚持下去,岁月就会赠予我们优雅的谈吐与脱俗的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70841.shtml report 990 孙茜(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别的女星都在晒腹晒腰晒腿骨,知性女神孙茜却不走寻常路;上周国际青年节,孙茜做客央视大型综艺现场文化节目《陪你读书》,以新颖独特的演读方式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