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落跑新娘历险记 《红色护卫》孙茜:被追很累

歌手-高安 战争 阅读(0) 评论()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龙腾艺都(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信通传之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茜、张桐联袂主演,王铮、赵龙豪、郭芮溪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青春革命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2016年内将在卫视播出与观众见面。该剧完全摆脱革命题材剧“一本正经”言教式的讲述方式,不再聚焦整个历史,而是放大局部,通过小人物的情感变化和经历,再现红军长征的艰苦与意义。

孙茜变身逃跑新娘 历险与逃亡并存

  与当下很多90后女生一样,剧中孙茜饰演的陈子萱出生世家,生活富裕,一路成长并没有经过太多苦难,因此不免有些任性、有些叛逆,还很有主见。不仅对新兴事物和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更敢于反对“女子不如男”的老观念。崇尚自由的她自然不会顺从父母私自定下的婚姻,于是果断在新婚之前成为一名逃跑新娘,由此踏上一条历险与逃亡并存之路。

  一方面,由她领导的小分队需要长途跋涉将重要物资送到苏区,另一方面,未婚夫的紧追不舍令她难以招架。面对前方行程的未知,需要预判的能力;面对敌军不断的追剿,需要智慧的反击;面对“爱”的追击,需要冷静的思考。虽受过良好教育,但实践能力相对不足的陈子萱能否自如应对呢。用演员孙茜自己的话,这一路下来:被追得很累。

富二代励志成长 张桐惊现超强守护力

  都说每一个女主都有男主的悉心守护,《红色护卫》里的陈子萱也不例外。此次担当守护者的是张桐饰演的戴向韬。但与众多霸道总裁型的男主不同,戴向韬虽有文雅的一面,但能说会道,更像个小混混。做事冲动,不计后果,刚踏上长征路时,他时常给小分队带来麻烦,让陈子萱很是头疼。

  经过多次磨合和矛盾,戴向韬身上其他优点开始慢慢释放出来,让队员感受到了他的冷静思维、热情大方以及无处不在的正义感。尤其是在小分队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时,他总能冲在前方,给大家合理的建议和有效的方法,带领他们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反围剿”。据悉,每次陈子萱遭遇困难,如被土匪绑架、被未婚夫绑架时,戴向韬每次都能挺身而出,惊现超强守护力,令不少粉丝大呼“中国版柳大尉”“好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55625.shtml report 1520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龙腾艺都(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信通传之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