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许和琪神似朴信惠”被喷 呼吁善意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朴信惠许和琪相似度100%
朴信惠许和琪相似度100%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娱乐圈扒姐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条内容称《蜜蜂少女队》吴奇隆队的门面担当许和琪神似韩国女星朴信惠,并po出几组对比图,向粉丝安利这位笑容甜美、唱跳俱佳的90后女孩。

  谁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此微博发出后有大批网友留言攻击许和琪外貌,甚至有韩粉发布“许和琪是照着朴信惠整容的”、“十八线小艺人永远也红不了”等不实言论和人身攻击。

  种种过激评论后,有更多看不下去的网友纷纷留言同情因为“像朴信惠”就被喷的一无是处的许和琪:“脑残粉们消停点吧,不要因为自己的偶像就去恶意攻击别人。”“我觉得和琪和朴信惠挺像的!都非常漂亮,人身攻击的不要出来给自己找存在感了!”

  “神似”不是攀比是激励,起航的蜜蜂少女潜力待挖掘

  首先,朴信惠是在亚洲范围内都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号称“男神收割机”,主演过许多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曾多次获得韩国SBS最佳电视女主角大赏,美丽清纯的容貌和可爱独特的气质更是让她圈粉无数。而许和琪在《蜜蜂少女队》中小荷才露尖尖角,潜力无限。@娱乐圈扒姐认为许和琪和朴信惠“神似”其实是对许和琪作为娱乐圈新人的一种鼓励、一种肯定,这和《蜜蜂少女队》推蜜团苏红在节目中评价吴奇隆队的刘雨昕有权志龙的影子一样,并不是说刘雨昕、许和琪能马上和权志龙、朴信惠比肩,这肯定是不科学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任何巨星都不是短时间“速成”的。这些刚刚“出巢”的蜜蜂少女们想要成为娱乐圈的人气偶像还任重道远,但我们可以对她们抱以期许,认为她们有具备成为偶像的风采和气质,权志龙和朴信惠无可取代,但这些少女们很可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娱乐圈扒姐和苏红们的善意一定会激励这些90后的女孩们继续闪耀冲锋,续写神话

  本土女团养成不易,呼吁各位网友善意支持

  其实看过《蜜蜂少女队》的观众们一定对吴奇隆队的许和琪有深刻的印象,这位91年出生清新甜美的女孩来自宝岛台湾,唱跳俱佳,综合素质很强。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被吴奇隆率先挑走,引得谢霆锋十分惋惜。节目播出不久就有网友发帖称只有吴奇隆队的许和琪能和谢霆锋队的孔雪儿一较高下,在最近几期的节目中许和琪也不负众望表现出色,乐观开朗的性格也让推蜜团的老师们赞不绝口。难怪有许和琪的粉丝留言表示:“不了解和琪就对她有意见的网友们真的应该看看《蜜蜂少女队》,相信你会爱上这样一个正能量的女孩。”

  许和琪像不像朴信惠是一个无解的问题,有人认为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有人觉得一点都不像,这都无可厚非、见仁见智。但如果将这样一个问题的讨论上升到谩骂和攻击那未免有些过激。在社交网络上的言论都逃不开“沉默的螺旋”理论,很小的问题都可以变成一场暴力的狂欢,有些不理智的网友将“顺我者赞逆我者喷”奉为金科玉律,稍有不顺心意便恶意揣测。拿这次的事件来说,作为网民可以动辄对一位自己并不熟悉的明星谩骂揣测,也可以多一些善意和支持,给本土女团的成员一个宽容理智的成长空间。毕竟,一个优秀女团的养成不仅需要节目组和队员们的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更需要屏幕前的、网络上的每一位观众、网友的支持和信任。或许有一天你曾抱以善意的偶像大红大紫,相信她会感谢当初在刚刚起飞时给予过温暖的每一个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490936.shtml report 2338 朴信惠许和琪相似度100%搜狐娱乐讯4月20日下午,@娱乐圈扒姐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条内容称《蜜蜂少女队》吴奇隆队的门面担当许和琪神似韩国女星朴信惠,并po出几组对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