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郭晓婷泰国“度蜜月” 网友喊话吴奇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诗诗郭晓婷泰国“度蜜月” 网友喊话吴奇隆
刘诗诗郭晓婷玩亲亲
刘诗诗郭晓婷玩亲亲


  搜狐娱乐讯 前几天,刚刚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婚礼的新人夫妇吴奇隆刘诗诗被拍到一起现身机场,两人从日本度蜜月回国,狂秀恩爱。这几天,刘诗诗又被网友扒出在泰国游玩,本以为陪在她身边的会是老公吴奇隆,没想到,和她一起玩耍的人竟然是粉丝口中的“大夫人”郭晓婷。近日,郭晓婷在微博不仅晒出自己在泰国旅游的美照,还晒出了与刘诗诗玩亲亲的照片——两个人同时扎着今年最流行的半丸子头在泳池边嬉戏,刘诗诗一身休闲运动装扮坐在泳池边,郭晓婷则穿着泳装在泳池里,两人同时撅起了嘴要亲亲,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大夫人就是大夫人,实力虐狗秀恩爱,稳坐诗爷后宫主位不动摇。也有网友喊话吴奇隆,求其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郭晓婷晒美照
郭晓婷晒美照

  在隆诗婚礼上,郭晓婷是伴娘团成员之一,见证了隆诗之间的爱情,并被网友评为“最鲜伴娘”,而私下刘诗诗与郭晓婷的闺蜜情谊也被网友津津乐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8255.shtml report 1440 刘诗诗郭晓婷玩亲亲搜狐娱乐讯前几天,刚刚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婚礼的新人夫妇吴奇隆、刘诗诗被拍到一起现身机场,两人从日本度蜜月回国,狂秀恩爱。这几天,刘诗诗又被网友
(责任编辑:张佳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