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员朴信惠分享旅行近照 画面精致如同电影

搜狐韩娱 美图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2月1日,演员朴信惠上传了一张近期在日本旅行时所拍摄的照片,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身穿蓝色休闲牛仔上衣,手中撑起一把透明的塑料雨伞,站在日本街头,认真地望向某个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她不仅衣着搭配简单舒适,整张照片更给人电影场面一般的独特味道,画面精致、色彩鲜明。她还附文写道:“下雨的福冈,好想去温泉。”与粉丝们分享自己想要旅行的心情,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回应:“女神太漂亮了”、“清纯简单”、“一起去旅行”等。

  另外,朴信惠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今日(12月2日)在香港举行的“2015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音乐盛典。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Instagram/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304685.shtml report 723 搜狐韩娱讯12月1日,演员朴信惠上传了一张近期在日本旅行时所拍摄的照片,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在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身穿蓝色休闲牛仔上衣,手中撑起一把透明的塑料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