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谢霆锋拉票不择手段 四爷花式再战推蜜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送珍贵个人卡带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复古来袭,少女们融入主题元素进行人气比拼,与特殊评委上演了一场世纪邂逅,现场嗨跳复古热曲。吴奇隆谢霆锋两位教头为少女拉票“不择手段”,谢教头甚至罕见大放甜言蜜语同四爷“争宠”。吴奇隆见招拆招赢得特权,继“斧头帮”后再出新花样,成功拉黑推蜜团,夺得宝贵一票。

  谢霆锋为拉票罕见放糖 不敌吴奇隆见招拆招

  为配合此次节目主题,吴奇隆谢霆锋带领14位少女踏上“复古之旅”,来到“老上海剧院”展开了一场别有韵味的人气比拼,获胜者将赢得“拉黑”特权。少女们为特殊评委甜蜜献唱经典老歌,还与之互动大跳探戈,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在投票环节,谢霆锋教头为获得特权甚至罕见拉票,甜蜜放话“不用纠结,答案就在你们手中,玫瑰玫瑰我爱你!”引得一片叫好声。吴奇隆见状机智拆招:“我们唱的是夜上海,你们的打扮也非常‘夜上海’,虽然手上拿着玫瑰花,但心里一定是我们的!”此言一出,谢霆锋顿时捂住胸口,爆笑表示:“心服口服”!两位教头为少女赢得胜利,在拉票环节不惜“不择手段”、各出奇招,网友纷纷表示太拼了!

  吴奇隆为得投票花样百出 软硬兼施推蜜团

  在第五期真人秀环节中,吴奇隆队获得拉黑一名推蜜团特权。当李艾问其选择结果时,吴教头再次上演“斧头”事件,表示想靠近一点说,推蜜团惊呼:“不是吧!你又来!”

  此前,在“决蜜战”中,吴奇隆就曾为获得投票信息,手持“斧头”直逼推蜜团。而本次吴教头却在做足一番铺垫,成功让推蜜团忐忑不安后,一改套路剧情大反转,拿出自己珍贵的第一张个人卡带,赠与被拉黑的李艾以示歉意,岂料引得苏红、张晓龙争抢“拉黑我,拉黑我!”不得不说,吴奇隆此番软硬兼施的套路真是下得一手好棋!获得网友大赞“机智boy吴奇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四爷”!

  到底本周会上演怎样的激战,14位蜜蜂少女又会一同面对哪些考验?浙江卫视4月16日晚21:55分,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4955.shtml report 2459 吴奇隆送珍贵个人卡带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复古来袭,少女们融入主题元素进行人气比拼,与特殊评委上演了一场世纪邂逅,现场嗨跳复古热曲。吴奇隆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