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爱琪《雪地娘子军》领风骚 巾帼战胜冰天雪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梁爱琪《雪地娘子军》领风骚 巾帼战胜冰天雪地
梁爱琪
梁爱琪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女性抗战电视剧《雪地娘子军》目前转场吉林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剧由梁爱琪、王菁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杨凯楠从一个热血青年成长转变为一名坚贞、睿智的抗联勇士,最后与丈夫金喜宝等金家人阻止了日军对金脉的劫掠,谱写了一曲巾帼抗战的慷慨悲歌的感人故事。紫微星空旗下演员梁爱琪在剧中饰演巾帼女英雄王凤改,她笑称自己“本色出演”。

  梁爱琪在剧中饰演的王凤改打戏非常多,常常需要在雪地泥地里迂回,也有很多枪战戏。对军人出身的梁爱琪来说,这一切都信手拈来,她也声称自己找回了当兵时候的感觉。回忆起那时的青涩岁月,梁爱琪感慨颇多。军旅生涯对她的影响是深刻的,为人正直是她的标签,时刻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样的经历也为她在《雪地娘子军》中的表现加分不少。

  电视剧《雪地娘子军》被称女版《绝地枪王》,梁爱琪在剧中引领众多姐妹与日军展开了激烈的枪战。她不仅在战场上果敢杀敌、独领风骚,生活中也有着女人温婉精致的一面。梁爱琪的塑造,使得王凤改这一角色更加活现眼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24588.shtml report 975 梁爱琪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女性抗战电视剧《雪地娘子军》目前转场吉林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剧由梁爱琪、王菁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女主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