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越走越近》热拍 宋佳伦深陷情感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写真
宋佳伦时尚写真

宋佳伦个人写真
宋佳伦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四十集励志情感电视剧《梦想越走越近》在丹东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杨晶执导,汇集宋佳伦、于晓光,梁爱琪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宋佳伦饰演周正民,赵家的继子,性格刚烈,嫉恶如仇。因为家族矛盾更是令他深陷情感纠葛。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制片人金峰从事影视剧工作19年,成功推出了《女人当官》、《女人进城》、《石榴红了》等十几部电视剧。导演杨晶曾执导过获金鹰奖电视剧《不惑之年》和《越走越好》等多部口碑收视俱佳的电视剧。剧中,宋佳伦饰演周正民田月英的大儿子,赵永和的继子,文秀和家强的大学同学。正民和家强一起在城里创业,家强去世之后,城里的事业也逐渐出现危机,文秀想结束城里生意,把城里公司交给正民,这加重了香月对文秀和正民的误会,正民在香月以离婚为威协的情况下,被逼无奈回到村里,和香月一起搞家庭农场。正民性格刚烈,嫉恶如仇,爱憎分明,家强临终之前,曾托付正民照顾文秀,正民对文秀内心有一种无法推卸的责任感,因此正民也深陷情感纠葛……

  据了解,由宋佳伦主演的《火蓝刀锋》、《红高粱》、《大熔炉》等剧的热播,令观众看到一个实力派演员的出色表演。通过宋佳伦的诠释,令剧中的每个角色都十分鲜活,细节的处理更是让观众颇为赞赏。日前,由宋佳伦、于晓光,梁爱琪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梦想越走越近》已经拍摄近尾声,宋佳伦在结束该剧的拍摄后也将马不停蹄加入新剧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4268.shtml report 1492 宋佳伦时尚写真宋佳伦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四十集励志情感电视剧《梦想越走越近》在丹东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杨晶执导,汇集宋佳伦、于晓光,梁爱琪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梦想越走越近》热拍 宋佳伦深陷情感纠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