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地娘子军》杀青在即 林冶偷师李雪健

来源:搜狐娱乐
林冶饰玉兰
林冶饰玉兰


  搜狐娱乐讯 汇集王笛、邱胜翊、林冶、曹磊、牛宝军、任天琦等演员的大型抗战电视剧《雪地娘子军》即将于近日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由甲编剧,讲述了女主人公杨凯楠从一个热血青年成长转变为一名坚贞、睿智的抗联勇士,最后与丈夫金喜宝等金家人阻止了日军对金脉的劫掠,谱写了一曲巾帼抗战的慷慨悲歌的感人故事。

  “玉兰”人生跌宕难驾驭

  青年演员林冶在剧中饰演玉兰,是金家二嫂,同时也是哑巴,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她的丈夫在一次与日本人的交战中被残害身亡。虽然玉兰是无法说话,但她心思细腻,对周围的人物、事物的极其敏感。凭借自己与丈夫多年的默契和心灵相通的肢体语言,玉兰得知很多关于其丈夫被残害的线索,更悲情的是连她的女儿也被日本人无情的残害,悲痛与仇恨交织, 为了给丈夫与女儿报仇雪恨,在一次战役中,玉兰与日本鬼子同归于尽。

  为角色偷师李雪健 获导演力赞

  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林冶特意找来电视剧《搭错车》观摩学习,她表示:李雪健老师是自己最欣赏的演员,他对角色的驾驭,对人物性格的拿捏,都值得自己学习。林冶反复看了多遍《搭错车》,力求从李雪健老师的演绎中学习到有价值的表演技巧。她的努力也得到导演张多福的称赞,夸奖林冶表演认真,饰演的人物细腻,把玉兰这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以及聋哑人对周围事物的敏感都表现的恰到好处,是个优秀的好演员。

  据悉,林冶已结束《雪地娘子军》戏份的拍摄,该剧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27656.shtml report 1175 林冶饰玉兰搜狐娱乐讯汇集王笛、邱胜翊、林冶、曹磊、牛宝军、任天琦等演员的大型抗战电视剧《雪地娘子军》即将于近日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由甲编剧,讲述了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