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地娘子军》热拍 王菁华“再战沙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雪地娘子军》热拍 王菁华“再战沙场”
王菁华
王菁华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女性抗战题材电视剧《雪地娘子军》近日在大连旅顺热拍,该剧由梁爱琪、王菁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王菁华在谈到饰演此角色的感受时说到:“此次‘再战沙场’,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该剧主要讲述了1928年东北易帜,担负保护乌伊岭地区富可敌国的黄金矿脉资源的金爵武一家与日本掠夺者进行了殊死抗争。王菁华饰演的“老夫人”是金家的灵魂人物,在家族有内讧或遇到危险时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准确的判断,让家族一次次度过危机和难关。

  实力派演员王菁华,自童年起就已经拍摄多部电影,像《车轮滚滚》里的小雪莲、《黄英姑》里的同年张金玲、《排球之花》等。丰富的演艺经历让王菁华比同龄人多了一份从容淡定。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王菁华塑造了大批经典人物形象,如《黄飞鸿之王者之风》中饰红灯照大师姐苗三娘,《水浒传》中饰演林冲妻子林娘子,大陆版《倚天屠龙记》中的灭绝师太等等。

  王菁华的敬业精神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打戏也是亲力亲为,被圈内人称“拼命三娘”。谈到此次在《雪地娘子军》中“再战沙场”,王菁华笑言:“此次我虽不亲历‘沙场’但为幕后军师,仍然心系沙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51796.shtml report 902 王菁华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女性抗战题材电视剧《雪地娘子军》近日在大连旅顺热拍,该剧由梁爱琪、王菁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王菁华在谈到饰演此角色的感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