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幻森林》曝超长预告 惊现“野生动物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奇幻森林》海报
《奇幻森林》海报

《奇幻森林》剧照
《奇幻森林》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今日发布了2分44秒的超长预告:小狼孩“毛格利”成为预告片的绝对焦点,他可以和动物对话,穿梭在地形复杂的丛林之中。有趣的是,包括大猩猩“路易王”、巨蟒“卡艾”、各种豹子、猴子、犀牛、老虎在内的动物,扎堆出现在了预告片中,场面之壮观和逼真,堪比一个特大型的野生动物园。预告片结尾还发布了强大的配音阵容,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沃肯、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都为该片倾情献声。

  《奇幻森林》出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的经典故事集,华纳电影公司也同期投资拍摄了真人版《奇幻森林》,由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执导。《奇幻森林》里的动物故事曾被译成数十种语言传遍全世界。它不仅博得无数青少年的喜爱,同时也使成年读者得到了无穷的乐趣,把他们带回了童年时代金色的美妙幻想世界。在这本故事集中,印度“狼孩”毛格利的传奇最为著名,这个故事曾经被迪士尼在1967年拍成动画片,并被入选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珍藏。原著小说以狼孩毛格利为主线,用八个丛林故事将人们带入奇幻而又真实动人的热带丛林,乔恩-费儒的这一版将采用实景+CG结合的方式,风格没有华纳版那么黑暗。

  从影像的质感上看,这是一部绝对的强视效电影,逼真程度登峰造极,足以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相媲美。《奇幻森林》将于2016年4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26201.shtml report 2728 《奇幻森林》海报《奇幻森林》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奇幻森林》(TheJungleBook),今日发布了2分44秒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