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行走》曝超长预告 “囧瑟夫”秀走钢丝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云中行走》海报
《云中行走》海报

《云中行走》剧照
《云中行走》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阿甘正传》横扫多项奥斯卡大奖的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最新完成的冲奥大作《云中行走》(The Walk),今日发布了长达4分42秒的超长预告:在这款预告片中,“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的法国高空钢丝艺术家菲利普-佩蒂特,和他的爱人以及团队克服了各种质疑和困难,在世贸双子塔之间拉起一道横索。预告片中展现了各种“垂直极限”的镜头,男主角最终在钢丝上迈开步子的时候,几乎可以让观众诱发恐高症。此片是一部3D电影,因此在视觉感受上将极具冲击力。

  2008年,讲述菲利普-佩蒂特在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上走钢丝的纪录片《走钢丝的人》,曾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不过,《云中行走》是一部剧情片,将根据菲利普的回忆录改编。法国杂技名人菲利普-佩蒂特是一个集勇气和智慧于一体的家伙,1974年,他在纽约世贸大楼间搭钢索逐梦的壮举曾震惊世界。不过,从产生这个念头到完成壮举,他和他的团队经历了非常缜密的调查规划,对环境进行了充分的分析,突破层层关卡,花费六年半的时间才完成。911恐怖事件之后,双子塔消失了,而当年“走钢丝”的画面则成为了珍贵的历史纪录,《云中行走》将再次展现这个壮举的前前后后。这部最新完成的3D+IMAX电影将创造特殊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和佩蒂特一起完成这次高空探险。

  《云中行走》由泽米吉斯和克里斯托弗-布朗联合操刀剧本,泽米吉斯运用3D技术将影片制作成“体验式奇观电影”,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高空走钢丝的感觉。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在片中扮演“钢丝王子”佩蒂特的导师。影片将于2015年10月9日上映。从这个秋冬档的黄金期来看,影片有望冲击奥斯卡金像奖。“囧瑟夫”有望冲击最佳男主角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00681.shtml report 2458 《云中行走》海报《云中行走》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阿甘正传》横扫多项奥斯卡大奖的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最新完成的冲奥大作《云中行走》(The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