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2》玄幻玩新花样 拉风标配再创收视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2》玄幻玩出新花样
《天天有喜2》玄幻玩出新花样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徐申东、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当红演员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对比前作《天天有喜》,此次《天天有喜2》为更好地呈现玄幻这一主题,拉风娱乐在人物技能和武打戏份上都大玩新招。而剧中的演员们虽已合作多次,但剧情上的创新升级,使得《天天有喜2》再创佳绩。

  技能升级武戏过瘾 玄幻主题更突出

  《天天有喜2》讲述了猎妖师刘四喜(陈浩民饰)与狐妖灵灵九(穆婷婷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为更好地在故事中体现玄幻元素,剧中人物具备许多酷炫技能,武打戏也十分精彩。王俊(关智斌饰)的龟壳三位一体,不仅能当交通工具、防御工事,还能变身武器,从龟壳缝隙中长出的两门大炮火力全开,俨然是神话版“水箭龟”。而四喜在龟壳内用方向杆操纵龟壳,又好似穿越到了“高达”的世界,十分新奇。

  除了技能升级,《天天有喜2》的武打戏也更加精良。剧中许多宏大、刺激的动作场面,也着实将玄幻主题体现得淋漓尽致。灵千幻(刘一祯饰)、刘父等放大招时的特效十分炫目;捉妖大队与黑大王、四喜与金蟾之间的几场打斗戏,动作利落、一气呵成,将人妖大招的激烈体现得淋漓尽致。种种新技能的开发和武打动作的升级,让玄幻主题时刻轰炸观众的眼球。

  一样的演员 不一样的亮点

  剧情、设定上屡出新招,是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神话剧一直保持热度不减的原因。众所周知,自《天天有喜》开始,陈浩民、穆婷婷等一众演员已经相继合作了《新济公活佛》《刘海戏金蟾》等多部影视剧,此次的《天天有喜2》,不仅标配人马再度集合,还凭借人设、剧情等多方面的升级再次虏获了观众的心。剧中,四喜与九妹不仅人妖殊途,更有家族世仇和青梅竹马金珠(陈紫函饰)的阻挠,虐心指数颇高。布拉泥(贾宗超饰)、黑大王(倪齐民饰)等反派角色则充满呆萌气质。鸽子蛋、私人订制等现代元素以及“奇葩”“假摔”等网络热词的无缝接入,也让搞笑程度再创新高。

  事实证明,此次拉风娱乐倾力打造的《天天有喜2》确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收视率、网络播放量、话题讨论度都很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多次破2,且一直蝉联黄金档收视冠军,网络播放量也已突破6亿大关。此外,该剧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相关讨论也接近30万,其中“搞笑”“轻松”是被提到次数最多的词。如此种种昭示着《天天有喜2》的成功。(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8119.shtml report 1831 《天天有喜2》玄幻玩出新花样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徐申东、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当红演员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