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陈浩民牺牲色相 穆婷婷贤妻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四喜
四喜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延续前传“人狐恋”线索,讲述了捉妖师刘四喜与狐九妹灵灵九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陈浩民饰演的刘四喜为采窈窕蜜不惜牺牲色相,鬼丧峰“勾引”女鬼求留宿;四喜归来提议延长产业链,灵山开展“自产蜜”大研发;穆婷婷贤妻难当学做菜,新手厨娘背菜谱重在心意。

  四喜采蜜牺牲色相,鬼丧峰“勾引”女鬼求留宿

  剧中刘四喜(陈浩民饰)以身犯险徒步登鬼丧峰,为采窈窕蜜历尽折磨;鬼丧峰天寒地冻无处藏身,四喜束手无策不惜牺牲色相,“勾引”女鬼求借宿一宿,女鬼深情一吻四喜神魂颠倒,身不由己忘却家中九妹(穆婷婷饰),艳福不浅却也祸不单行。

  四喜归来提议延长产业链,灵山开展“自产蜜”大研发

  窈窕蜜成功采回,四喜成为灵山“功臣”,准女婿在丈母娘灵千幻(刘一祯饰)眼中当然加分;四喜获得发言权,提议“产业链”计划,主张灵山自产窈窕蜜;发明家灵灵九重出江湖,领头开展“自产蜜”大研发活动,灵山成实验基地,技术火花碰撞不断。

  穆婷婷贤妻难当学做菜,新手厨娘背菜谱重在心意

  剧中“喜九”CP恋情渐趋稳定,灵灵二(王秋紫饰)与王俊(关智斌饰)也牵手成功,灵山两姐妹情有所属双喜临门,两人一同学习烹饪欲当贤妻;九妹“笨鸟先飞”勤奋有加,将发明经验借鉴于下厨,五花八门笑料不断;新手厨娘背起菜谱也是有模有样,九妹诚心感动四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5987.shtml report 1564 四喜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