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将播 陈浩民不担心与《天天有喜2》撞档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玄反影/图片 远辉/视频)1月27日,电视剧《刘海戏金蟾》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并宣布该剧将于1月31日登陆山东卫视。发布会上,主演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钱璇、唐熙携手亮相。在之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刘海戏金蟾》与正在湖南台播出的《天天有喜2》撞档“对打”时,陈浩民表示并不担忧,这两部喜剧同时播出,也是电视台希望在新年为观众带来欢乐。“反正我们会做到最好,其他的就交给观众去选择吧。”

  该剧根据中国民间神话故事“刘海戏金蟾”改编而成。在剧中作为颜值以及“财气”担当的陈浩民与“小狐妖”穆婷婷携手出场,这对有过多次合作的“欢喜冤家”尽显十足默契。穆婷婷笑称跟陈浩民早已超越了朋友关系,升级到了“父女”关系。对此,陈浩民表示,两人第一次拍戏是在十年前,自己基本上是看着穆婷婷长大的,也看到了穆婷婷的进步,“所以这个父女关系的‘父’,其实是‘师父’的‘父’。”

  剧中,陈浩民饰演法术高强的刘海,与林子聪饰演的赵登是莫逆之交,与穆婷婷饰演的胡秀英则是一对搞笑无厘头的欢喜冤家。刘海等人与金蟾为首的邪恶力量斗智斗勇,并展开了扣人心弦的正义之战。该剧由《天天有喜2》的原班人马打造,并且两部剧都是充满欢乐的搞笑喜剧。而《天天有喜2》目前正在湖南台热播,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两部剧撞档抢收视时,几位演员直言:“终于问这个问题啦!等了一天了!”已为人父的陈浩民将这两部剧比喻成自己的孩子:“只要是我的孩子,我不在乎它们一个上清华,而另一个上并不好的学校。无论怎样,我都会很开心。”他同时表示,两部剧分开播出固然好,但是都选择在春节档播出,说明电视台十分重视这两部剧,希望它们都能给观众带来欢乐。因此,他并不担心两部剧会对打,“只要观众高兴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28892.shtml report 1609 《刘海戏金蟾》将播(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玄反影/图片远辉/视频)1月27日,电视剧《刘海戏金蟾》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并宣布该剧将于1月31日登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