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告做到皇马足球 拉风娱乐《天天有喜2》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2》陪观众跨年
《天天有喜2》陪观众跨年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徐申东、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2》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湖南卫视作为备受行业关注的电视台,此次更是将广告做到了西班牙的皇马球队上。而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天天有喜2》也将在湖南卫视陪观众一起跨年,并屡夺收视桂冠,广受观众欢迎。

  据西班牙人官方宣布,球队大股东星辉控股集团已经与湖南卫视达成协议,球队将在本周末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穿上印有湖南卫视宣传广告的球衣。从西班牙人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湖南卫视的著名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将成为西班牙人队的胸前广告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这将是中国电视台第一次登上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球衣广告。

  此外,由拉风娱乐出品的电视剧《天天有喜2》也将在湖南卫视陪观众跨年。该剧讲述了猎妖师刘四喜(陈浩民饰)和狐族小公主灵灵九(穆婷婷饰)的爱情故事。据出品方拉风娱乐表示,剧中的服装造型是由韩国专业团队倾力打造的。让外国顶尖时尚团队重新阐释古装神话剧的服装造型,是很新鲜的尝试。剧中的卷发、轻纱、飘带等造型上的点睛之笔,也确实与一直以来过于单调、保守的造型设计区别开来,更具时尚感与国际范。有观众就称赞:“狐妖公主们的服装够美,够仙儿,臭美打架两不误啊。”

  《天天有喜2》延续了第一部《天天有喜》的模式,用“古典神话+现代台词”的方式,再次向观众印证了古装喜剧是怎样炼成的。金珠(陈紫函饰)假意摔倒,四喜指出其“摔法有违地心引力,是假摔”,惨被打脸的金珠欲哭无泪;四喜向九妹求婚,搬出“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经典台词,更是拿出五十克拉钻戒,闪瞎众人双眼,极富现代感的求婚仪式让许多男青年感同身受。

  除了“古今穿越法”,《天天有喜2》还极具开创性地加入了西方故事,并在其中融入中国元素,诠释了新式童话。如郑爽饰演的白雪岛主,就是白雪公主的中国cos版。在白雪公主的故事架构下,加入了恶婆婆等“中国特色婆媳片”元素,使西方童话变得生动、有趣、接地气,也让当下的观众更容易接受。《天天有喜2》这种将古今、中西大胆结合的方式,是拉风娱乐尝试的一种全新的喜剧模式。(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02652.shtml report 1753 《天天有喜2》陪观众跨年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徐申东、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2》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