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热播 崔鹏演技出色广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天有喜2》热播 崔鹏演技出色广受赞赏
崔鹏
崔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玄幻偶像神话喜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诸多实力派演员看点非常足。而在剧中扮演白马先生的崔鹏也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纷纷说到了其的古装扮相非常帅气俊朗,并且饰演的角色也很有可看性,的确非常优秀。

  该剧作为一部主打“减压”的电视剧,在搞笑桥段的设置上可谓花样百出,绞尽脑汁编排了许多“非主流”的设定和情节,力求带给观众惊喜和“笑果”。而主创的用心也在近期获得了非常好的回馈,观众对这些桥段都非常认可。而崔鹏在聊到自己的角色时,也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物,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开始了非常细腻的思考,如何呈现出自己扮演的这个人物,因为该剧的基调主打诙谐幽默,所以在表现形式以及台词等其它细节上与其它作品还是有很大不同。有的时候大家会为了一场戏进行多次的探讨与分析,并且会反复拍摄,现在播出之后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非常激动,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多的关注,多多的支持这部作品。

  据了解,崔鹏近期已经开始了新作品的拍摄,马上又将给观众带来精彩新鲜的作品,让我们继续关注,等待他带来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64597.shtml report 1034 崔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玄幻偶像神话喜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诸多实力派演员看点非常足。而在剧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