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新玩法 李晓依甘婷婷古装争艳

来源:搜狐娱乐
甘婷婷、李依晓
甘婷婷、李依晓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鞠觉亮执导的开年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将于2月9日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重磅开播。

  《新萧十一郎》的导演鞠觉亮大胆的采用李依晓、甘婷婷双女主华丽阵容来讲述新式武林的纷争,以此来向古龙的武侠灵魂致敬。近日曝出两位女主在剧中的造型,李依晓饰演的风四娘让众多武林中人可遇不可求,其异域风情的装扮、泼辣妖媚的性格形成了她独具色彩的个人魅力。甘婷婷的饰演则拥有“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之称的名门闺秀沈璧君,柔情似水亦如江南女子的装扮,再配上温婉可人的那抹笑容,无不让两位男主为之痴迷。剧照一经曝光,就引来了广大粉丝的热议:“两个美女都陷入了对萧十一郎的恋情之中,争宠斗艳的戏份一定相当精彩”“李依晓和甘婷婷好适合古装扮相啊,坐等她俩在剧中的表现,超级期待。”

  一位集温柔与神秘一身的名门女子,一位集性感与纯情为一身的泼辣女神,本是同饮一壶酒的好姐妹,却为了萧十一郎甘愿变成情敌,相互厮杀折磨只为争夺情郎的真心。为了能够把故事中的情感发挥到极致,导演鞠觉亮在原古龙的小说基础上设计了更多的角色附加元素,挖掘了更深层次的情感。对于风四娘这个角色,导演倾入大量的心思为其设计了许多精彩的故事情节,来凸显角色鲜明的个性,而沈璧君情蛊发作的情节同样也是导演为了深化角色间的情感,丰富人物内在的矛盾,巧妙添加的新鲜的元素。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在2月9日(大年初二)的19:30锁定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新萧十一郎》双女主美艳出场,开启夺爱大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10959.shtml report 1300 甘婷婷、李依晓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