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发布会 朱一龙羞涩萌绎腹黑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朱一龙造型
严屹宽朱一龙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了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元华、吕良伟、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诸多明星加盟,以古龙经典小说《萧十一郎》为改编蓝本,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在一次意外追逐中,卷入了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之争,从而引发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故事。昨日(1月27日)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朱一龙以一身白色西装亮相养眼十足,获赞“实力小生”的他现场剧透连城璧一角将给观众们带来全新体验,更是将上演完全颠覆性的反转戏份引发网友期待。而羞涩萌的朱一龙同样自带CP属性,与严屹宽同框PK争“割鹿刀”引爆话题。

  “实力小生”朱一龙颠覆演技 羞涩萌演绎腹黑男神

  “实力小生”朱一龙在剧中饰演连城璧一角,这位被世人尊称为“六君子”之一的无垢山庄少庄主,年纪轻轻便称霸江湖。看似权财集于一身,却始终得不到美人初心。与原著中不一样,《新萧十一郎》在连城璧的人物处理上新增了不少元素和内容,朱一龙在现场就介绍道:“其实原小说中,连城璧就只有一本书的分量,而在这部戏中连城璧的角色丰富了很多,往里面深挖了很多的东西,连城璧的角色也增加了很多的起承转合,从一个单纯文静的少年慢慢走上了不归路”。

  剧中,连城璧与沈璧君的恋情充满曲折,二人从相遇相知到相爱相杀,既有点滴相处间的甜蜜又有因解除婚约上演的飙泪大戏,不少观众都对连城璧一角满是心疼。对于线下十分流行的“温情男二号”人物设定,朱一龙表示让大家心疼就说明演对了:“确实这个角色会让人很心疼,但是我演戏的过程中也没有刻意去强调这些,只是跟着剧情的起承转合去演”。除了展现连城璧的柔情一面,朱一龙在剧中也将开启腹黑模式,与羞涩内敛的个人气质完全不同,朱一龙颠覆性的演绎或将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大家都会觉得男二号情路坎坷,会更疼爱连城璧一些,但是《新萧十一郎》也会颠覆观众们的固有印象,角色还有演技上都会有一些反差很大的变化。到了后半部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转变和突破。”

  朱一龙自带CP属性 与严屹宽同框秀“基情”

  因“争所爱之人”,连城璧与萧十一郎掀起一场看点十足的武林大战,发布会现场,朱一龙、严屹宽二人同台再现经典桥段,高举武器“割鹿刀”与“长剑”摆出PK造型,身着白色西装的朱一龙与黑色劲酷装扮的严屹宽同框效果十足,引发全场惊呼不断。戏中,朱一龙与严屹宽火药味十足,而到了戏外二人却开启CP模式,发布会现场,朱一龙与严屹宽牵手上台令粉丝惊呼:“太甜蜜”,而严屹宽更是大赞朱一龙相当贴心:“之前进组的时候我就不小心受伤了,当时依靠着拐杖吊威亚的时候,朱一龙就用手扶着我的脚,在空中啪的一下拉住我,特别贴心。我们的感情也非常好,所以刚刚一起牵手上台并不奇怪。”

  被网友们评价为“受伤专业户”的朱一龙在拍摄《新萧十一郎》的过程中拼尽全力,受伤早已成为常态。虽然在发布会上朱一龙直言:“鞠觉亮导演要求特别严格”,但实际上,朱一龙为了塑造出全新的连城璧,不仅提前一个月进组学习武打动作,完美完成各种高难度的武打戏,更是亲自上阵拍摄骑马戏份。即便是不幸坠马受伤,腰疼不止的朱一龙也依旧在坚持完成拍摄任务,接受采访时,朱一龙表示受伤是不可避免的一个成长过程:“我一直都在坚持能不用替身就尽量不用,希望自己完成的内容多一些,跟角色的距离更近一些,对感情的投入也会更真实更彻底”。而在发布会现场,严屹宽对朱一龙的敬业精神点赞:“其实我有细细观察朱一龙,感觉他没有什么事情,但是能明显看的出他一直都有在克服受伤的困难”。据悉,《新萧十一郎》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69227.shtml report 2225 严屹宽朱一龙造型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