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双女主颠覆玩法 严屹宽逗比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了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元华、吕良伟、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诸多明星加盟,以古龙经典小说《萧十一郎》为改编蓝本,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在一次意外追逐中,卷入了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之争,从而引发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故事。昨日(1月27日),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导演鞠觉亮讲述拍摄过程中的点滴趣事,“天涯四美”严屹宽首变狼人,李依晓、甘婷婷双女主阵容上线颠覆演绎新玩法,可爱小花张含韵自曝吃货感染:养胖全剧组,新意加深度致敬古龙经典IP作品或将在过年期间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新意+深度致敬古龙经典IP “天涯四美”严屹宽演绎逗比版萧十一郎

  原著大IP和导演的强强联合外,电视剧《新萧十一郎》囊括了当下最红最热、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众多演员加盟,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屹宽出演萧十一郎,更是让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其实严屹宽与古龙小说可谓渊源颇深,他曾分别饰演过古龙小说中秦歌、李寻欢、叶孤城等诸多经典人物,此次出演萧十一郎,严屹宽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要演出“新意”和“深度”:“这一次萧十一郎的角色挖得很深,导演给了我很多新的概念,就从人物造型来说,前半部分是很调皮的,跟以往的大侠形象会很不一样,就给我了空间去创作,让萧十一郎这个角色与时俱进,所以才有了新萧十一郎”。更是自曝“新”在全剧组都是逗比:“我也很感谢剧组给了我一个创造的空间,很难能可贵,剧本没有写死,角色上的亮点就变多了。其实跟新萧十一郎的剧组合作,每一个人都是逗比,所以每一天都很愉快。”

  细数严屹宽从艺以来的经典荧幕形象,多以古装侠士的身份示人,谈及为何对古装剧有特别的偏爱,严屹宽表示是因为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当然,想当大侠也并不是件容易事,此次在拍摄《新萧十一郎》期间,由于角色需求常常要吊一整天威亚,打戏更是家常便饭,严屹宽在发布会上就坦言剧组里的每一个人都成受伤专业户:“其实是先朱一龙受伤,李依晓也受伤,第三个轮到甘婷婷差点被灯砸伤了,轮到我的时候,那一场戏是从山坡上往下跑,为了避开突然出现的人,一个偏差就听到我的脚踝骨咯噔的声音”。这次受伤让严屹宽疼到眼泪都流出来,而为了不拖慢剧组进度,他休息了两天后就拄拐开工继续拍打戏,不少镜头都是单腿或者坐着完成的。谈及为何如此拼,严屹宽坦言:“拍戏不容易,哪怕我举着拐杖三条腿也要坚持拍戏,我只能说角色越重,责任越大吧,如果我停了,全组的人都要等我,很多演员的档期都会被我影响,我不想耽误别人也不想剧组超支,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李依晓甘婷婷双女主颠覆新玩法 张含韵变“小吃货”养胖全剧组

  与鞠觉亮导演合作过《新水浒传》的甘婷婷,在建组之初就被导演钦点参与该剧。由于她曾成功塑造了潘金莲这一角色,所以最初导演建议她饰演剧中风情泼辣、戏份吃重并更容易出彩的风四娘,然而甘婷婷却最终选择出演沈璧君一角:“大家对我都停留在潘金莲的印象上面,等于说这一次是一个柔情似水的江南女子的感觉,跟我本人也挺像的”。与原著小说中以沈璧君作为绝对女一号不同,该剧加重了泼辣风四娘的戏份,剧中饰演风四娘的李依晓表示:“这是我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个性这么鲜明的一个角色,确实是像风一样的女子”。

  双女主并进,不论是故事推进还是感情戏都变得更加好看,谈及两人皆属颠覆性的表现,导演鞠觉亮反倒觉得非常不错:“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既能美得起来,也能丑得下去,她们俩人通过这部戏,都扩宽了自己的戏路”。剧中,沈璧君不再是古龙笔下那个小白兔般的“武林第一美女”,而是加入了中情蛊后“黑化”的元素,谈及此处,甘婷婷表示“黑化”部分其实是自己最爱的戏份:“我特别喜欢拍打戏场面,沈璧君每次中情蛊都会成为武功高手,让我打得很尽兴。”

  除此之外,在拍戏期间张含韵这个小吃货承担起养胖全剧组的重任,每天拍戏之余都带领的其他演员一起吃遍横店:“主要是有同伴在一起,又热闹又好玩,就很难停下爱吃的嘴巴”。严屹宽也爆料道,张含韵与甘婷婷是一对吃货:“他俩在剧组是一定要吃到饱,每天都在微信上互相约着吃饭,吃完火锅又继续约着下一顿”,朱一龙同样自曝:“最可怕的是两个人每天在剧组争着吃馒头,完全停不下来”。导致甘婷婷在剧中奉献了史上“最胖”的沈璧君形象。2月9日,大年初二,敬请锁定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看古龙经典再现荧屏,看《新萧十一郎》再度搅弄武林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39328.shtml report 2556 全体合影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了严屹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