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将播 李依晓忆被咬经历眼泛泪光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张含韵
严屹宽与张含韵

严屹宽+李依晓
严屹宽与李依晓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小明/视频)1月27日,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汇集了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朱一龙、张含韵、元华、吕良伟等诸多明星加盟,以古龙经典小说《萧十一郎》为改编蓝本,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在一次意外追逐中,卷入了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之争,从而引发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故事。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屹宽带着戏内诸多美女亮相发布会,谈到生子计划,严屹宽颇为心疼妻子杜若溪,称近期她工作太拼了,忙完了之后会提上日程。而前不久,李依晓刚好在拍摄《新萧十一郎》期间不慎被叶璇的宠物狗咬伤,回忆起最初被咬的经历她至今眼泛泪光。

  严屹宽带伤拍戏: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

  严屹宽与古龙小说可谓渊源颇深,他曾分别饰演过古龙小说中秦歌、李寻欢、叶孤城等诸多经典人物,此次出演萧十一郎,严屹宽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要演出“新意”。“我这个十一郎会有一些逗比。因为他是一个孤儿,被狼养大的,所以他内心和众人是不一样的,他很搞笑也很孤独,由于狼是群居动物,所以他还是想寻找内心能够和他沟通的人和事。我在诠释这个人物时,会用快乐、不羁、但内心孤独的方式去演出他的反差。我相信一开始观众会觉得他是一个喜剧人物,但是慢慢剥开他的心就会发现,他像洋葱一样,会慢慢让观众看到流泪。”

  细数严屹宽从艺以来的经典荧幕形象,多以古装侠士的身份示人,谈及为何对古装剧有特别的偏爱,严屹宽表示是因为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我相信每个男孩小的时候,都梦想过去做一个大侠,惩恶扬善伸张正义。长大后发现生活中可能实现不了,那么我作为演员,就能够通过演绎这类作品完成我的愿望。”当然,想当大侠也并不是件容易事,此次在拍摄《新萧十一郎》期间,由于角色需求常常要吊一整天威亚,打戏更是家常便饭,这让严屹宽进组没几天就伤了腿。为了不拖慢剧组进度,他休息了三天后就拄拐开工继续拍打戏,不少镜头都是单腿或者坐着完成的。谈及为何如此拼,严屹宽坦言:“我只能说角色越重,责任越大吧,如果我停了,全组的人都要等我,很多演员的档期都会被我影响,我不想耽误别人也不想剧组超支,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甘婷婷恐沈璧君被骂“圣母” 李依晓拍摄期间被咬伤

  与原著小说中以沈璧君作为绝对女一号不同,该剧加重了泼辣风四娘的戏份,双女主并进。与鞠觉亮导演合作过《新水浒传》的甘婷婷,在建组之初就被导演钦点参与该剧,由于她曾成功塑造了潘金莲这一角色,所以最初导演建议她饰演剧中风情泼辣、戏份吃重并更容易出彩的风四娘,然而甘婷婷却最终选择出演沈璧君一角。“我觉得以前演的潘金莲太深入人心了,导致后来很多类似的角色都来找我,这么多年演了很多反派。但其实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沈璧君看到我身上属于自己的江南女子那一面。”而风四娘一角最终由曾在《楚汉传奇》中成功饰演虞姬的李依晓出演。谈及两人皆属颠覆性的表现,导演鞠觉亮反倒觉得非常不错:“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既能美得起来,也能丑得下去,她们俩人通过这部戏,都扩宽了自己的戏路。”

  除此之外,甘婷婷还透露自己在拍戏期间因为认识张含韵这个小吃货,每天拍戏之余都是跟她一起吃遍横店,导致自己在剧中奉献了史上“最胖”的沈璧君形象。相比之下,李依晓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这部戏拍摄过程中,李依晓遭遇意外被狗咬伤,虽然第一时间被送去医院,但头部耳部的伤口很深,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承受着难以忍受的身心之痛。李依晓为了不让剧组面临停工,选择用头套遮盖伤口,坚持带伤开工,而风四娘这个角色,也成为让她今生最难忘的人物。

  据悉,《新萧十一郎》将于2月9日在北京卫视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94176.shtml report 2553 严屹宽与张含韵严屹宽与李依晓搜狐娱乐讯(千一/文小明/视频)1月27日,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汇集了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朱一龙、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