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依晓亮相《新萧十一郎》发布会 男友力Max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1月27日),演员李依晓公开亮相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在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该剧即将承包春节黄金档,于2月9日(大年初二)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震撼上映。片中,李依晓饰演泼辣性感的风四娘,直率豪爽,风情万种。发布会现场,李依晓大秀“风四娘攻”,男友力Max,与萧十一郎扮演者严屹宽组成水瓶座逗比CP,戏里戏外相爱相杀根本停不下来。

  李依晓大秀“风四娘攻” 水瓶座逗比CP戏里戏外相爱相杀

  在最新力作《新萧十一郎》中,李依晓演绎性感泼辣,聪明直率的江湖女侠——风四娘,男友力爆棚。在曝光的片花中,风四娘小露香肩沐浴,被人偷窥后,霸道总裁范儿叫嚣“竟敢偷看老娘洗澡!”发布会现场,李依晓再现霸气“风四娘攻”,现场上演“限制级”挑逗,风四娘附体的李依晓“杠上”连城璧的扮演者小鲜肉朱一龙,“宝贝你是春茶,我就是那滚烫的开水,还是我泡你吧”,腼腆的朱一龙脸上仿佛写了五个字“吓死宝宝啦”!戏中,风四娘与大盗萧十一郎为夺取割鹿刀上演一系列惊险刺激、感天动地却又不乏逗比搞笑的精彩故事。戏外,李依晓与严屹宽以“哥们儿”相称,均是朋友圈里的逗比担当。由于两人同是水瓶座,在剧组获封“水瓶座逗比CP”称号,李依晓笑称,《新萧十一郎》播出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表情包不够用啦!

  58秒girl演绎泼辣风四娘 京剧功底打造江湖女侠

  风四娘,古龙小说最美的女子,形象极其鲜明,她喜欢骑最快的马,爬最高的山,吃最辣的菜,喝最烈的酒,玩最利的刀,杀最狠的人。对于即将播出的《新萧十一郎》李依晓充满期待:“与之前拍过的角色相比,风四娘个性最为最鲜明,很感恩能够遇到这样一个角色。”李依晓在骨子里与风四娘神同步,喜欢刺激,不惧挑战,是一个一分钟60秒中,58秒都在笑的姑娘。此次扮演江湖女侠,拥有京剧功底的李依晓全程零替身,无论是吊威亚还是打斗戏,亲自上阵,戏瘾开挂,一招一式潇洒帅气,尽现女侠风范,连武术指导都不禁为其点32个赞。

  2月9日,大年初二,敬请锁定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新萧十一郎》风四娘陪你风风火火过大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2572.shtml report 1437 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1月27日),演员李依晓公开亮相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在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该剧即将承包春节黄金档,于2月9日(大年初二)强势登陆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