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继胡歌之后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海报
靳东海报


  搜狐娱乐许 昨日,胡歌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跨年就看东方卫视了”“胡歌在哪我在哪”“东方卫视得麒麟才子要一统江湖啦!”今日,东方卫视又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靳东助阵2015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靳东
靳东


  颜值与实力兼具,大器晚成只是需要好角色

  靳东27岁才从中戏毕业,今年39岁,属于大器晚成。2015年,靳东在《伪装者》里扮演大哥明楼,在汪伪政府要员、军统情报头子和中国共产党地下党员三个身份之间转换,堪称最复杂的伪装者。

  随着《伪装者》的热播,”有一种大哥叫明楼”火爆于网络。明楼作为伪装者的三重身份决定了他所处的困境甚至险境,靳东的明楼表现出了智慧而冷静、儒雅而霸气、严肃而温暖的独特气质。由此,靳东也成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明家三兄弟
明家三兄弟


  明楼明台都来了,明家三兄弟或再聚首?

  昨日胡歌已经确定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已经引爆了一轮网络热潮,而今日靳东的加盟更是让粉丝们高呼惊喜不断。有不少网友表示:”胡歌靳东都来了,王凯还会远吗?”下一个公布的嘉宾会不会就是阿诚哥?”

  在《伪装者》剧中,明家三兄弟相爱相杀的日常可谓整部剧中最吸引人的部分,甚至有网友表示:”只看明家三兄弟的日常就可以刷200集!”因此,胡歌、靳东都来东方卫视跨年的消息一出,便引发了网友大规模喊话王凯加盟东方卫视的热潮。虽然官方还没有发布具体消息,但粉丝们已经开始满怀期待。究竟明家三兄弟到底会不会一起来东方卫视跨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众所周知的是,胡歌以前为电视剧唱过主题曲,发行过个人专辑,对于晚会表演想必是信手拈来。而老干部靳东,除了演戏之外,淡然处世的生活作风一直为粉丝们所津津乐道,他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无疑已经足够惊喜,而他会以什么样的形式登台亮相也成为网友热议猜测的重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5/n429872071.shtml report 3022 靳东海报搜狐娱乐许昨日,胡歌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跨年就看东方卫视了”“胡歌在哪我在哪”“东方卫视得麒麟才子要一统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